臺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走入鄉間,慰問獨居老人,至南投作貓狗結紮

文字-A A +A

[記者 郭淳敏 南投報導]臺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於今日(107年5月20日)結合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辦理下鄉貓狗結紮,照生會一行人,於上午9:30左右抵達南投縣仁愛高農體育館,準備就緒之後,陸續有飼主帶著自己的毛小孩前來報名作結紮,經過報名統計,有72隻毛小孩前來結紮。

照生會此次辦理下鄉貓狗結紮活動,除了做貓狗結紮之外,還貼心在現場還準備十三份白米及麵條,捐贈給需要幫助的老人家們,情景非常感人。

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為了能使下鄉免費貓狗結紮資源能做到更好,貓狗結紮觀念更加能普及民間,此次特別邀請臺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與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照生食物銀行、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新北市雙和醫院等,一同參與在南投縣仁愛高農體育館的下鄉結紮活動,今天活動相當熱鬧及豐富,現場有:

(一) 由台中丫猫丫狗朱醫師團隊、慈爱李醫師團隊,免費為貓狗結紮。

(二) 飼主責任的教育宣導,鼓勵居民家犬結紮,並贈送超值狗狗福袋。

(三) 由新北市雙和醫院陳志宏院長,親自為現場的貓狗免費義診。

(四) 現場還有溫馨感人的活動,就是幫山區老人修剪頭髮和捐贈物資幫助弱勢及獨居老人,並贈送超值白米麵條福袋。

這次的活動,舉辦得熱鬧,豐富及溫馨,全賴一群默默付出的幕後英雄到場力挺,有7一11霧社店贊助飲料,南豐村7一11贊助咖啡,還有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唐佳永所長、南投縣鄉仁愛鄉江子信鄉長、仁愛鄉鄉民代表吳文忠主席、埔里鎮民代表暨下屆議員侯選人何慧娟、下屆鄉民代表候選人周政保、村長候選人莊文瑞等鼎力支持,以及仁愛高農免費出借體育館。

這一群默默付出的英雄,都是在地長期關注流浪犬貓生命,宣導「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訓練代替棄養」,減少遺棄之教育宣導,不遺餘力,功不可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5.14

fondavid

加入時間: 2018.05.14
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走入鄉間,慰問獨居老人,至南投作貓狗結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