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謝母恩 慢飛兒童表孝心

文字-A A +A

      在充滿溫馨的五月,到處都可聽見「媽咪~我愛你!」的話語,但是在社會的角落,還有一群慢飛兒童很努力的學習及不斷的練習,用自己的能力向辛苦的媽媽表達感恩之意。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在5月10日上午舉辦「母親節慶祝暨扶幼體驗活動」,在母親節前夕贈送64戶慢飛兒童家庭「客製親子馬克杯」,透過慢飛兒童的小手為媽媽奉茶,象徵感謝母親平時照顧的辛勞。

      再簡單不過的「奉茶」,對家扶台中發展學園這群接受早療與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來說,都是一件不容易完成的任務。在教保老師、治療師、志工、社工的幫助下,藉由溫馨的母親節感恩學習活動中,除了學習向天天辛勞的媽媽表達謝意之外,也結合療育生活化的理念,透過每天練習日常生活中「倒水」的動作,來提升慢飛兒童手部的穩定度。飛飛媽媽開心的說:「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茶,看到飛飛的進步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曾永森主委帶領10名扶幼委員們換上志工服,在母親節前進行扶幼體驗,陪伴慢飛兒童參與課程、協助孩子移動至不同的教室空間,以及餵食、刷牙等,體會到學園的媽媽們對於這群特殊需求孩子所付出的心力,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希望在溫馨感恩時節贈送客製親子馬克杯做為母親節禮物,向平時辛苦照顧孩子的媽媽們表達敬意,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扶幼委員會曾永森主委表示: 「在母親節的前夕看見孩子的進步,相信對媽媽來說就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一起重視早療的重要,一同陪伴慢飛兒童與家庭在療育的路上給予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奉茶謝母恩 慢飛兒童表孝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