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林文彬、主席丁學忠支持家扶兒保好鄰居 率虎尾魅力商圈商店家一起建構兒童安全成長網絡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邀請更多愛心商家,一起加入「兒保好鄰居」的行列,守護兒童從你我開始,雲林家扶中心「兒保好鄰居」洽詢專線:05-6361712 陳英君社工。

虎尾公所、鎮代會連結村里幹事及社區,以及虎尾魅力商區一起呼籲用心照顧孩子,一起投入兒保好鄰居行列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謝謝虎尾鎮長林文彬與鎮代會主席丁學忠,還有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與協會裡的12店家等,今在虎尾鎮公所共同響應擔任雲林家扶【兒童保護好鄰居】愛心商家。

虎尾魅力商圈12店家積極響應參與兒保好鄰居,誓言建構兒保防護網

      虎尾鎮長林文彬揭開兒保好鄰居五大行動任務:「兒少重視」、「保持關心」、「好好傾聽」、「鄰里通報」、「居安思危」,希望擔任兒保好鄰居的商家幫忙觀察、關心社區中的每一個孩子,若有任何疑似虐待或疏忽要即時通報。

虎尾鎮長林文彬揭開兒保好鄰居五大任務,希望擔任兒保好鄰居的商家幫忙觀察、關心社區中的每一個孩子

     虎尾鎮民代表會丁學忠主席也指出;對於虎尾鎮兒童少年保護工作,更是重點關注、不曾忽視,常常提醒各代表走訪鄰里時,要多關懷兒童少年,讓有需要的孩子與家庭都能獲得幫忙與協助。

      雲林家扶兒童保護組楊淑惠督導依據家扶基金會統計,兒童的施虐者基本特質分析前三名依序是服務業、工礦業、失業者與臨時工。至於施虐者與受虐兒童的關係則是父或母、同居人、(外)祖父母。而在接獲通報的統計的前四名則是社工人員、教育人員、警察人員、醫事人員。

建構防護網,關心社區的孩子。杜絕任何兒虐的發生,讓虎尾成為兒少快樂成長的鄉鎮。

     楊淑惠督導指出兒童保護網更需要更多的鄰里與商圈中協助,感謝程素鳳理事長支持與號召,【虎尾魅力商圈】的八方雲集、鮮友火鍋、圓石禪飲虎尾新興店、豐麟企業社、張維修藥局、承家服飾店、浙江湯包、全家便利商店(虎尾虎威店)、傑克男飾、晶晶蛋糕城、東芳華歌爾莎薇專門店、WHY AND 1/2童裝(虎尾門市)等愛心商店一起加入兒童保護好鄰居,共同關心兒童異常的畏懼緊張、穿著不合身的衣服、手臂有不明傷痕,甚至流浪街頭的孩子等,希望和雲林家扶合作更及時的保護與協助社區鄰里中的孩子。

虎尾魅力商圈參與店家、虎尾鎮長林文彬、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與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邀請社區店家一起加入兒保好鄰居行列。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與廖志文主任感謝並肯定林文彬鎮長與丁學忠主席,還有程素鳳理事長與虎尾魅力商圈的店家,一起加入雲林家扶兒保好鄰居,關心落實兒童少年福利服務工作,讓虎尾鎮成為兒童少年保護更綿密關懷網絡,防範任何傷害兒童少年的風險,讓虎尾鎮成為最能讓兒童少年快樂成長的鄉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鎮長林文彬、主席丁學忠支持家扶兒保好鄰居 率虎尾魅力商圈商店家一起建構兒童安全成長網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