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文化嘉年華會─前進世界衛生大會(WHA)募款餐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8年4月14日(週六)17:30 起
地點: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與我同桌聚餐

主辦: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蕭泰然文教基金會
主持人:彭文正 / 政經看民視節目主持人

 

台灣國際文化嘉年華會─前進世界衛生大會(WHA)募款餐會(影片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RVoj6_5W4vt0KwIS_onChwtSihh45jH

台灣國際文化嘉年華會─前進世界衛生大會(WHA)募款餐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ZaeacPTR0WxntOVn2

TPE48(TPE Forty Eight)是日本女子第一天團 AKB48 官方公認海外姊妹團。
http://www.tpe48.tw/aboutTPE.html

與 AKB48 團名取自秋葉原 AKihaBara 的概念相同,TPE 就是 TaiPEi(台北)的縮寫。而 TPE48 Logo 的顏色設計靈感則是來自台灣的代表性水果「芒果」。隱喻如同芒果在成熟過程中的顏色變化般,每一位成員也會日漸成長,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和 AKB48 的特色一樣,TPE48 也會是由許多擁有不同特色專長的成員所組成。除了可藉由在專屬會場的定期公演磨練成員的表演能力外,歌迷朋友也可以藉由許多近距離的活動見證成員的蛻變,與成員一起成長。

另外,TPE48 除了一般在台灣的演藝活動外,也有機會與 AKB48、其他日本國內姊妹團,甚至其他國家的姊妹團交流互動,在世界不同角落嶄露光芒。

 

[社團行動] 20180307中央社《為台發聲 聯合國協進會號召青年前進WHA》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1日到26日於日內瓦召開。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今年將再度組宣達團赴日內瓦,並號召青年參與前進WHA的活動,預計籌組百人前往日內瓦,為台灣發聲。
宣達團發言人曾琮愷表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已連續15年組團前往日內瓦為台灣發聲,今年將再度組團。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等人,也號召青年一起參與前進2018 WHA的活動。
曾琮愷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年預計籌組百人前往日內瓦,於5月17日到28日期間內,結合各社團,在日內瓦展現台灣軟實力。
同時,蔡明憲表示,今年要號召民間擴大參與前往日內瓦為台灣發聲,預計4月14日在凱道舉辦數千人的募款餐會,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與蕭泰然文教基金會主辦。
WHA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最高權力機構,每年開會一次,決定WHO政策方向。
從2009年起,台灣連續8年受邀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但因中共打壓,去年台灣未能獲邀請參與WHA。
(報導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803070401-1.aspx?utm_source=site.fac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國際文化嘉年華會─前進世界衛生大會(WHA)募款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