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花農吳福順、郭姮娥伉儷 贈雲林家扶2000多盆蝴蝶蘭義賣助學

文字-A A +A

愛心花農吳福順、郭姮娥伉儷

贈雲林家扶2000多盆蝴蝶蘭義賣助學

『一個50元銅板,就可帶回一盆風情萬種的蝴蝶蘭,更可幫助雲林家扶的學子就學。』這是愛心花農吳順福與郭姮娥伉儷捐贈雲林家扶,也是支持家扶的學子向學強而有力的方式。

雲林家扶中心特別感謝台南將軍區蘭花育種吳福順與郭姮娥伉儷的捐贈,看著辦公室裡如同蝴蝶蘭的花房,美不勝收有嫣紅、粉紫、雪白、鵝黃~,全部待民眾來認捐挑選帶回家,所得將做為雲林家扶學子的助學金。

台南將軍區愛心花農吳福順與郭姮娥伉儷捐贈2000多盆蘭花供雲林家扶助學義賣,大力支持弱勢學子助學圓夢。

雲林家扶表示:蝴蝶蘭是台南將軍區的一對退休夫婦培育種植,希望能協助經濟弱勢家扶學子;而看到這花團錦簇的蝴蝶蘭,讓雲林家扶工作員更是精神振奮,迫不及待將這千盆的蝴蝶蘭整理後,以每盆50元~喜歡就帶回家歡迎民眾來認捐~幫助家扶學子唸書。

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林振源與柯雪紅伉儷獲知『蘭花助學』,不僅是自己專程挑選喜愛的蘭花,甚至推薦給朋友一起來蘭花助學挑選了500盆,美麗的蝴蝶蘭讓有愛心的民眾帶回家。

社區愛心媽媽特地前來購買蘭花,將美麗的蝴蝶蘭帶回家,同時也幫助雲林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雲林家扶也說:有民眾喜愛袖珍型的蘭花,特地挑選嬌小的蝴蝶蘭,更教導家扶社工們舊瓶新裝,可用舊的陶瓷杯子裝上蘭花置放於書桌、小茶几都是非常雅緻。

捐贈者吳福順與郭姮娥伉儷『蘭花助學』~雲林家扶即日起千盆蝴蝶蘭花認捐助學,歡迎民眾來虎尾鎮公安路201號雲林家扶花房,欣賞挑選成為家扶蝴蝶蘭的新主人,或電05~6323200洽詢。

雲林家扶百花齊放,社工協助整理千盆蘭花,邀請大家一起來挑選做愛心,歡迎來電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花農吳福順、郭姮娥伉儷 贈雲林家扶2000多盆蝴蝶蘭義賣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