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孫越集氣 ! 他說: 公益鼻祖 慈善前輩 加油 !

文字-A A +A

孫越(孫叔叔)公益形象深植人心,人生病時最軟弱,大家幫他集氣禱告。  轉發「把愛傳出去」臉書  張小燕號召集氣加油 

『台灣歐普拉』資深主播童中白女士也在臉書分享把愛傳出去祈福文同時寫下:「一颗地球上的人類好種子,讓集氣祈福的正能量,再一次喚醒人心推動公益引領的時代轉變!」

曾被獨家報導雜誌封為「網路公益市長」的張成先,也率先為孫越集氣!   他說:  「孫越叔叔 一輩子投身社會關懷,我個人受他啟迪良多。 他不但是慈善界前輩,公益鼻祖,更是我們台灣社會的公益大使。  慈善公益領域若能永續傳承,得感恩上天賜給我們這位開山始祖。  孫越叔叔加油,加油,再加油!」 

張成先同時也號召教會和公益夥伴們, 簡郁峰、顏易程、操大業、宋曼玲、呂賽門、楊大寬、李振麟、詹佩菁、姜志瑩、許雅惠、紀育新、羅崇原、張忠義忠仁兄弟、等人、相繼在臉書分享集氣祈福文,串連起來幫孫越叔叔集氣禱告。

與此同時  藝人哈林(庾澄慶),擔任「戒菸就贏」代言人現場分享戒菸心路歷程,並鼓勵大家一起參加戒菸比賽。而親自邀請哈林出席公益代言的孫越,近期因為住院治療無法一同出席活動,哈林透露孫叔叔的病況,也期盼孫叔叔能早日出院 。  http://video.ltn.com.tw/article/XL0iAIxu-g0/PLI7xntdRxhw3GL_NUdypnk72_x_...

今年「戒菸就贏」活動代言人哈林是孫叔叔親自邀請,他元旦時,錄製一段35秒影片給哈林,在影片中還真心誠摯地拿出設計好的樣圖,隔空詢問哈林「如果你不滿意,我們再重新設計,希望你幫忙,謝謝你」,令人十分感動。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0003030-260404

他身體不舒服,但在病床上仍常想起許多事,包括2016年曾邀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捐贈所有戒菸成功獎金,今年再度邀他參與,孫叔叔一直放心上,病床上頻問董氏基金會同仁「童子賢回應了嗎」,也掛心無法參加「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記者會,對代言人庾澄慶(哈林)感到不好意思。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20/1318253/

基督教論壇報 轉述孫越叔叔故交、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容耀老師「目前孫叔叔病況穩定,請大家不要擔心,可在禱告裏為年邁的孫叔叔的恢復守望。」 孫叔叔曾說:「至於我自己,能再活十年,與只能活一天,都是一樣的心情,同樣的感覺。這種事兒,不是自己說了就算的,那歸上帝管。而我能做的,是把每一個今天過好,而等待明天。」     文章來源: 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320473#ixzz5Bm1TKYRp

另外,孫叔叔在醫院內也禱告希望由宋逸民、宋達民等藝人所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能帶動演藝圈更多的人信主,發揮力量做更多公益。

延伸 閱讀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延伸 閱讀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以賽亞書60:1~2

活在這個世代,是幸也是不幸。幸的是我們拜科技的發達和進步,經濟的起飛和改革,讓物質生活更加滿足、便利;不幸的是,在過度競爭和以物質、金錢、權力掛帥的價值觀引誘之下,我們的心慢慢腐化,受世俗價值觀擺盪,盲目追逐卻無法獲得真實的滿足。似乎找不回起初的愛和單純,家庭不再以愛為連結,工作成了餬口的工具,所以心靈沒有依靠,空虛、害怕,活在比較之下,不知未來在哪裡,失去盼望,更沒了信心。生活不在是一件享受和快樂的事情,反而多出許多壓力和負面情緒,卻不知該如何突破或走下去?不要以為只有你是這樣。我們也走過你走過的路,只是如今已不再相同。因為我們找到了光。有光就有了盼望,有了盼望就有出路,不再恐懼。

我們是一群藝人,是一群因信仰而對生活和生命重新找回動力而燃起希望的藝人。我們也都經過成功和失敗,也經歷過掙扎和痛苦,也曾經隨波逐流,隨時間和環境而擺盪。你的心情我們都曾經走過,你的辛苦和掙扎我們都了解,你並不孤單,因為我們要一起興起,把這份讓我們重新找到滿足和喜樂的信仰,也跟你分享。只要你願意,我們還要送給你,這份最珍貴的禮物—「改變一生」的大禮。
一切都不會太遲,你的改變,將從這裡開始…神蹟從今天開始降臨..

事工(我們的工作):

藝人最大的強項就在演出。我們要藉著每一位基督徒藝人的特質,用我們的音樂、歌聲、演出或戲劇表演..等,將希望送到每個需要溫暖的人的心理。所以,我們將不定期或定期舉辦各種表演,也會在網站上公告。歡迎您邀請朋友,一起來觀賞。
將我們的主要工作說明如下:
1.跨教會的藝人表演平台,帶領人認識神
2.辦理各式藝人聚會,招聚更多藝人一起加入
3.主動關懷未信主或沒有教會生活的藝人,成為進入教會的中繼站
4.承辦各式藝人大型佈道演出ex:愛在四月天..等。
5.不定時舉辦各事公益及宣教的演出。

路徑(我們的足跡):

韓國這幾年的發展,是世界的焦點。從1999金融海嘯頻臨破產,短短10多年卻成世界電子大國,全亞洲薪資屬一屬二的經濟強國,著實羨煞許多國家。然而一個國家或國人的翻轉,卻是許多無名或有名英雄一起努力付出所完成的。其中包括許多韓國當紅藝人組成的「Love Sonata」,他們努力的作演唱會,藝人勇敢站在第一線,發揮影響力,不怕隱私被窺探和曝光,作生命分享,鼓勵人重新找回信仰。不只改變了許多韓國人,甚至到國外佈道演出。

而在台灣,民國100年,我們也有新的創舉。全台灣有超過100位藝人,一起在四月時分,站上小巨蛋舞台,一起為福音的原故,放下自我,一起演出和演唱,造成非常震撼的回響,許多人因節目內的分享,因而認是耶穌,重新找到生命的動力和希望。為讓這份影響力持續,為讓更多愛主、愛你的基督徒藝人,可以一起回饋社會,改變人的生命,我們成立了「藝起發光」協會。期盼你我一起參與,改變生命,創造奇蹟,為主發光!

一年一度由基督徒藝人自發性的公益演出「愛在四月天」福音佈道會,定四月十五日(日)在小巨蛋福音開唱,有逾150位藝人用歌聲與戲劇表演,一起傳播愛與希望。演藝界盛事「愛在四月天」福音晚會,今年邁入第四年,首次交由藝人親手規劃、全力動員,希望發揮藝人的影響力,在這世代發光發熱!
今年年初,由十多位藝人共同發起成立了「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由孫越叔叔擔任榮譽理事長,知名主持人、音樂人黃國倫擔任理事長,帥氣兄弟檔宋逸民、宋達民分任協會秘書長與藝人團契主席,號召演藝圈眾多基督徒藝人及藝能界幕前幕後菁英一起以身作則,為愛發光、為愛行善。
日前這群藝人分別扮演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羅賓漢與美少女戰士等各路英雄,一起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愛在四月天」福音晚會遊行宣傳,熱情呼籲,十足吸睛,希望傳遞2012年絕非世界末日,而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反對「2012末世論」,這群信心十足、愛心滿點的藝人們要結合每個藝人的光芒,鼓勵社會大眾相信希望、實現夢想!

https://www.facebook.com/asaa17/

今年的「愛在四月天,好康一整年」晚會保證卡司堅強、內容精彩,「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的眾藝人們不只出錢出力、上臺表演,更捲起袖子,親力親為為大會籌備,從海報設計、節目通告等大小瑣事一肩挑起,十足展現做公益拼愛心的真摯熱情!

奉獻分享

[ 支票 ]
抬頭: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郵寄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42號2樓

[ 匯款 ]
銀行:華泰商業銀行中山分行(代碼102)
戶名: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帳號:0503000079291

愛是會「傳染」的! 逾40藝人同赴花蓮藝起發光 發揮暖心力量,唱出讓我陪著你

天佑花蓮祈福音樂會  <<<-- 所有來到現場祝福的包括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和花蓮傳教師聯禱會主席蔡俊杰牧師,希望能幫助受到創傷的民眾走出傷痛。 宋逸民、宋達民、陳維齡、沙畫大師莊明達、唐玲、Stacy、胡藝芬、林志豪、逸祥、詹珮琪、曹景俊、奇奇、顧婕、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北原山貓、道地花蓮人林秀琴、陳致遠夫婦、黃柏青率領的亞洲街舞冠軍Formosa Crew、歌手民雄、葉歡、張克帆、梁一貞、周子寒、小炳、楊羽霓、巨炮,提醒大家要活在當下,不要吝惜對身邊的人說「愛」,紀寶如、彭蒙惠與天韻合唱團、小禎和小馬擔任主持,藝起發光秘書長洪敬堯創作的歌曲《我找愛》,走下台和花蓮的民眾擁抱、擊掌,為他們祝福,並藉此傳遞溫暖及關心。   (全文網址:  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13256 )

【2018愛在四月天《閃亮星希望》活動小檔案】

●時間:4月14日19:30
●地點:桃園綜合體育館
●索票資訊:每周一到五,上午10:30到下午5:00 (索票4月9日截止)
02-2541-1385(台北,藝起發光)
02-8660-9995(台北,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03-356-2655(桃園,卓越桃園行道會)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桃園市政府
協辦單位: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大桃園基督教聯盟

與公益機構如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及桃園的社福團體合作,邀請300多位弱勢族群參加。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黃炯榕牧師、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桃園卓越行道會林慶忠牧師、桃園全福會會長陶君亮及眾桃園教會等,都是藝起發光重要的籌辦團隊。每年愛在四月天演唱會都會邀請藝人表演,節目由金鐘獎製作人洪榮良導演負責、三金製作人洪敬堯老師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並有亞洲街舞冠軍黃柏青擔任舞蹈總監,共同成就一臺精彩的戲,為的是要榮耀神。今年嘉賓包含:梁文音、璽恩、小馬、李晶玉、桑布伊、荒山亮、TANK,綜藝大哥吳宗憲再次將到場參與佈道。

(基督今日報  全文網址:  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1341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5.21

台灣讚

加入時間: 2017.05.21
46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楊時睿 楊大寬 按讚!

2022-03-27
瀏覽:
3,507
推:
12
回應:
0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宋楚瓊祝福,張成先NFT助力

2022-03-24
瀏覽:
3,826
推:
30
回應:
0

寇紹恩【領袖如何做人】基督之家(不斷更新)

2018-08-10
瀏覽:
8,735
推:
107
回應:
0

朱奔野【燈塔教會】(不斷更新)

2018-08-09
瀏覽:
9,668
推:
22
回應:
0

台灣價值? 高雄價值? 公益市長 3個字神回

2018-07-29
瀏覽:
66,127
推:
3,366
回應:
0

李三財 就諦公益學堂、電影院(不斷更新)

2018-07-27
瀏覽:
13,538
推:
138
回應:
5

偏鄉關懷到南澳,把愛傳出去!

2018-07-25
瀏覽:
13,311
推:
608
回應:
0

【集氣】藝人安迪持續昏迷,轉發祈福

2018-07-25
瀏覽:
69,162
推:
30,208
回應:
0

【扶輪獅子】公益市長力挺捐血 不分你我

2018-07-21
瀏覽:
22,276
推:
523
回應:
11

為孫越集氣 ! 他說: 公益鼻祖 慈善前輩 加油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