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健康,從飲食開始!

嵌入:
文字-A A +A

這是一家沒有連鎖分業的健康餐飲店,它所訴求的,便是「經營顧客的建康」。

由於現在飲食消費多樣化,顧客可以任意選擇餐館購買膳食,但是近幾年心血管疾病以及人類健康的意識抬頭,盡量減少醫療費用的支出,由食物開始改善人體機能。

健康飲食的概念即是強調「少油、少鹽」,更要求食物多方面的攝取量;由於現在人生活步調加快,在食物營養的均衡度更要要求。

向陽店長在接受訪問時也曾表示,現在各大小吃業者也應該顧及消費者的健康,減少白飯、油炸食物的需求,並推廣多用「煎」的料理方式,更重要的要選用新鮮且安全的食材。

除了推廣健康飲食的概念,向陽同時向顧客佈施好的飲食觀念,希望每位顧客都可以吃得健康。現在每天仍然有許多固定的客人會上門用餐,其中還不乏有從中壢、台北來的客人來光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徵信

病從口入,我們在平時的飲食習慣中,一定要均衡適量,遠離垃圾食品的誘惑。

4

加入時間: 2009.06.08

羅永翰

加入時間: 2009.06.08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2

偶戲登場,觀眾滿場。

2009-07-19
瀏覽:
3,667
推:
6
回應:
1
2:08

桃園古蹟巡訪-忠烈祠神社

2009-07-13
瀏覽:
3,300
推:
7
回應:
1

照顧健康,從飲食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