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瀚星邀請您一同-為愛義剪公益活動

文字-A A +A

  每逢佳節倍思親,清明連假前夕,台北市南區唯一百貨公司Edora Park瀚星百貨舉辦義剪活動,於四月一日邀請您一同關懷長者,義剪傳愛!

  瀚星百貨本次義剪活動,邀請新店知名連鎖沙龍品牌艾莉美甲美髮沙龍至瀚星百貨舉辦義剪活動,報名資格:凡年滿65歲長者即可免費參加;未滿65歲民眾歡迎不限金額樂捐參加,募款金額將全數捐贈於伊甸基金會之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邀請您一同關懷長者!

  當日除了義剪活動外,知名餐飲品牌魔法咖哩x美極瑞芳攝影畫作共同義賣,捐出作品賣出款項50%作為公益。瀚星百貨攜手在地景行里里辦公處、燦坤3C景美店、丹堤咖啡、小驢駒快樂行一同共襄盛舉,活動當日所募得之款項將捐贈於伊甸基金會之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就讓瀚星拋磚引玉,結合各企業及協力廠商,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共同關懷在地鄰里,送愛至伊甸。

  瀚星百貨自開幕以來,定位為地區型百貨,冀望在這片深耕的土地上盡一份心力,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自去年與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共同舉辦之動保活動獲得廣大迴響後,瀚星百貨更加深思該如何為在地盡一份心力,關懷社區鄰里,因此本次活動,以協助地方鄰里為出發點投入公益活動,將這份關懷長者的心,造福更多長者,就讓我們一同實踐公益精神:義剪傳愛,髮短情長,心更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3.13

LeoLin

加入時間: 2018.03.13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4/1日瀚星邀請您一同-為愛義剪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