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發送年菜 家庭感謝各界幫助

文字-A A +A

  再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花蓮家扶中心為讓家庭能同桌圍爐,自去年十月即展開幸福套餐規劃,希望讓家庭透過同桌共食,感受年節感,更期盼能藉由圍爐共享,共同建立新年新目標,能一同向上前進,不讓放棄成為唯一的選擇。

  該中心自去年十月開始,為家庭籌劃幸福套餐,並在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分送生活物資、毛毯等用品給予家庭,讓家庭可以溫暖、安心過新年。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花蓮家扶扶助二九○六位孩童,一五七二戶家庭,家庭收入多為二萬出頭,為了平衡家計,只能日夜工作,因而減少陪伴孩童,而過年對於孩子來說,心中多少有期盼,希望透過幸福套餐計畫,幫家庭找回遺失年味。

  該中心服務全縣家庭,中區家庭因為交通因素難到達花蓮市,社工一拿到物資,隨即就將年菜分裝上車,配送到壽豐、鳳林、光復、豐濱等地,不因交通因素而失去年菜資源。

  陳清輝感謝各界響應,讓扶助家庭可以安心過年,家庭拿到年菜後,非常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助,讓這個年雖然寒冷,但有大家的幫助,可以溫暖過年,讓家庭共享天倫,一起找回遺失許久的年味和喜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發送年菜 家庭感謝各界幫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