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音樂傳愛 新年卡通音樂會 散播愛與關懷給300慢飛兒

嵌入:
文字-A A +A


2018新年卡通音樂會,為300個特教慢飛天使演出 (圖片:台北旭東網路扶輪社提供)

      【優質台灣】特派員簡傑 台北報導 

一年多來,音符下鄉,從這城到那鄉,宜蘭啟程,已歷經10場,2018年初,2018年初,回到台北傳愛,今晚(12日)7:30在中正紀念堂演藝廳,關心特殊弱勢孩童,讓愛繼續,讓這場由台北旭東網路扶輪社等八個扶輪社聯合主辦的卡通音樂會,邀請6個特教機構,300位台北地區特教孩子們,聆賞一場卡通融合古典,快樂趣味兼具的音樂饗宴,主辦單位準備了龍貓與Hello Kitty零錢包、雷根糖送給與會慢飛兒,同賀新年。同時在音樂會後送來聽音樂會的小朋友每人ㄧ本卡通音樂會發起人田宜歆老師音樂傳愛的故事(夢想,由ㄧ個音符出發),讓孩子透過田老師正面的故事,引發特殊孩子的夢想與熱情∼∼∼

扶輪延續音樂傳愛 2018散播愛與關懷給300慢飛兒

卡通音樂會 進入第8年,每年都有一場公益場演出,前年底的<音符下鄉>傳愛行動,2016-17走了一年,從這城走到那鄉,走過宜蘭7鄉鎮×10個巡演校×26個參與校(觸及36個國小)×接觸近5000位宜蘭囝仔×捐出9部鋼琴。這是繼2016年宜蘭啟程首場在蘇澳的千人首演後,再度由台北旭東和大安、城東、遠東、永安、木蘭、 亞東、怡東等扶輪社延續該服務計畫,持續關懷弱勢特教孩子。主辦的旭東扶輪社陳於志社長表示:「這是一場別開生面,儘管會有很多罕病與歡喜兒的聲音交雜在音樂聲中,但都是天使之音,我們都欣然接受與享受這場充滿意義的特教孩子音樂傳愛服務計畫。」

今天受邀的特教團體共有台北市立啟智學校學生家長會、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台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台北真理堂喜樂園、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家長會等社福單位。同時由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 小甜甜愛心公益卡通音樂會、把愛傳出去公益傳播平台協辦。公益夥伴傳愛天使社企團隊贊助鋼琴和禮贈品,法蘭克舖子贊助雷根糖。


慢飛天使祐祐,全程關注台上,不理人,一直拍手,聲音很大聲 
慢飛兒祐祐代表感謝致贈卡片給主辦單位旭東扶輪社陳於志社長和音樂家田宜歆老師

演出單位【小甜甜愛心公益卡通音樂會】由田宜歆老師鋼琴領軍帶領,包含主持人DK(徐凱)、薩克斯風/周尚德、孫維廷,長笛/何立婷,法國號/李絢笛,小提琴/顏宗平都是一時之選。演出曲目如后:

1.Do Re Mi 之歌(鋼琴:田宜歆,編曲:江之潔)

2.湯瑪士小火車+聖桑動物狂歡節  
(長笛:何立婷,薩克斯風:周尚德,編曲:周尚德)

3.貓的報恩(法國號:李絢迪,薩克斯風:孫維廷)

4. 頑皮豹(薩克斯風:孫維廷 周尚德)

5. 我們ㄧ家真可愛 + 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長笛:何立婷,薩克斯風:周尚德、孫維廷,法國號:李絢迪,編曲:周尚德)

6. Try everything (動物方城市)+River Dance  (長笛:何立婷,薩克斯風:周尚德)

7. 灌籃高手(長笛:何立婷,法國號:李絢迪,編曲:李絢迪)

8. 名偵探柯南  (法國號:李絢迪,薩克斯風:孫維廷)

9. 卡農妖怪手錶 (鋼琴:田宜歆,法國號:李絢迪,薩克斯風:孫維廷,小提琴Solo:顏宗平)

10龍貓組曲(鋼琴:田宜歆,編曲:江之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9

優質台灣

加入時間: 2017.08.19
17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音樂傳愛 新年卡通音樂會 散播愛與關懷給300慢飛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