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辦瘋聖誕 一元玩具帶回家

文字-A A +A

可愛的玩具、公仔,只要一塊錢,花蓮家扶中心受花蓮縣府委託辦理「花蓮縣兒童福利服務暨托育資源中心」(簡稱洄瀾親子館),在聖誕節前夕舉辦「瘋聖誕~二手跳蚤市場」,許多物品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帶回家,現場親子在攤位前,挑選適合的用品,讓物命獲得延續。

  親子館內佈置許多聖誕裝飾,搭上小市集活動,讓現場充滿歡樂感,親子館會員十四位家長也到現場擺攤,有文具、玩具、生活用品等,多半因為孩子長大後,許多玩具、用品已經用不到,透過一年一度的親子館跳蚤市場,讓物品可以找到新家,使資源永續。

  該館也整理出許多品項,有銅板價的玩具,像是益智啟蒙類玩具,通通讓民眾用一個銅板帶回家,攤位收入則全數做為家扶扶幼款項,讓更多的孩子受到保護與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辦瘋聖誕 一元玩具帶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