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幸福小舖布思藝 孩童手做聖誕樹

文字-A A +A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花蓮市店家紛紛播放起輕快歌曲,透過音樂告訴人們聖誕節要到了,花蓮家扶中心幸福小舖DIY教室辦理「布思藝校外參訪」活動,十七位芝麻村幼兒園大班在小舖媽媽的教學下,製作特色聖誕樹,並且透過趣味有獎徵答方式,讓小朋友了解布的由來與結構,使活動不僅有教學還富含教學意義。

  聖誕樹用吸管串起大小不同的不織布,透過交錯與排列,讓小樹繽紛趣味,小朋友動動小手串起一片又一片的不織布,一淺一深的綠色小布,使每個小樹都是獨一無二。

  不織布有點軟,又有點挺,小朋友對布料充滿好奇,不停詢問這是什麼,小舖媽媽一邊製作一邊講解,並且還向小朋友介紹布包製作,小朋友對布包滿是好奇,經過一番解說後,小朋友一聲:哦~,像是發現新大陸一番,相當可愛。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幸福小舖因應各節慶,舉辦不同活動,也接受各機關團體、學校預約,透過多樣化的創意課程,讓大小朋友們快樂享受手作之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洽詢03-8232503梁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幸福小舖布思藝 孩童手做聖誕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