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旗』女子中秋台灣會 中貿女企業家聯盟與江西旗袍會締盟友好會

文字-A A +A

 


金秋大團員 中貿女企業家聯盟與江西旗袍會締結友好會

                                                                                                                     記者/簡郁峰 新北市報導  圖片提供/中貿女企業家聯盟
兩岸一家親,金秋大團圓。今年中秋在台灣有一個典雅的兩岸旗袍美女齊聚台灣的友好締盟。
江西省旗袍文化研究會在中秋節(4日)和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聯盟暨世界旗袍聯合會台灣總會,締盟為友好會,共同推動旗袍文化之美。世旗會台灣總會創會長張莉緹表示:「兩岸旗袍會的結盟,對於拉近兩岸女企業家交流與運用旗袍之美傳揚優質典雅女力,這一小步,未來都可能會成為大大的一步。」江西省旗袍會在9月29曰抵台,此行除了與重要的締盟儀式外,也特別在旅遊中飽覽台灣美麗風光,品嚐台灣美食。


中貿女企業家聯盟與江西旗袍會締結友好會 (左為江西旗袍會會長戴烽
右為中貿女企業家聯盟暨世旗會台灣總會張莉緹創會長 )

江西省旗袍文化研究會隸屬江西省婦女聯合會,經江西省民政部門登記的全省性法人社會團體,在2016年5月21日正式成立,由全省各行各業旗袍愛好者、旗袍文化研究者、各種與女性服飾文化相關的社會團體自願聯合組成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

兩岸旗袍會中秋齊聚台灣 最美麗的風景                                                                                            
世界旗袍會台灣總會由兩岸多位女企業家成立,興起「旗袍女力」和「女人幫 幫幫女人」的理念,聚集優質女力,在兩岸打造出一個商業交流與學習成長暨公益共好服務的大平台。2017年7月在上海「非遺之旅 56個民族旗袍形象大使總決賽」獲得第三名榮耀,精彩授證典禮,8月在桃園龍潭客家庄與全人樂活教育基金會合辦盛大的【古典心連線】不關機音樂會暨城市傳愛運動,在兩岸女企業家與文化圈也經興起一陣旋風。

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聯盟的興起著眼於,長期以來女性在工商界要能立足,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男人走一步,女性卻要走十步以上,除了工作外,還要照顧家庭、子女,傑出女企業家,都有一段辛酸的創業史與感人的故事。 隨著兩岸經濟的發展,女性的貢獻越來越大,而由於歷史的結構兩岸的女企業家大多是自己的努力奮鬥,而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女性已經在很多行業佔有重要的地位,可惜她們仍然大都是單打獨鬥,並沒有互相聯繫、共同合作。有鑑於此,爲了讓兩岸的優秀女性多元的資源整合,且提供互助互惠的合作舞台,因此世界旗袍協會台灣總會會長張莉緹特別整合兩岸資源並結合兩岸女企業家的平台,成立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聯盟。世界旗袍會台灣總會與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合作聯盟,一起打造一個兩岸優質女力平台。

 4日適逢中秋佳節,在這人圓月圓的親友團聚的日子裡,江西省旗袍文化研究會到台灣來和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聯盟在中秋佳節,這一個每到佳節倍思親的日子裡,在汐止寬和飯店簽署兩會結盟互相結為友好會,未來透過兩會更多交流互動,將共同致力推動兩岸旗袍文化,早造古典優雅美麗新境.。

當天是一場別開生面熱閙非凡的結盟晚宴,現場有精彩的旗袍舞蹈,歌唱表演朗誦演譯,典雅精緻的青花瓷旗袍走秀,具有傳承意義的旗姐的孫子孫女,3歲半的孫女和國小1年級2年級3年級旗姐的小孫子女走秀!深具代代傳承的意義和宏揚中華文化的底蘊!

旗袍美女現場水墨作畫

有傳承意義的旗姐的孫子孫女,3歲半的孫女和國小1年級2年級3年級旗姐的小孫子女走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9

優質台灣

加入時間: 2017.08.19
17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兩岸『旗』女子中秋台灣會 中貿女企業家聯盟與江西旗袍會締盟友好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