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扶輪送愛不間斷邀請家扶兒少探索奧斯丁夢想樂園

文字-A A +A

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市民生扶輪社為創造孩子快樂的童年記憶,特別於9月27日邀請南台北家扶及北台北家扶共計45名兒少與湯姆熊公司旗下的奧斯丁夢想樂園共同合作,而此活動計畫更預計每個月安排一次至2017年12月,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夠擁有到遊樂園遊玩的機會與經驗,期待著透過這一系列的活動,可以讓孩子體驗遊樂器材的新奇與刺激,玩得開心盡興。

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市民生扶輪社已於8月3日舉辦小星光活動、8月28日至湯姆熊公司進行育樂活動體驗,帶給兒少許多歡樂,9月27日更延續這一份愛心,邀請家扶兒少共同至奧斯丁夢想樂園,展開一趟奇幻的星球旅程,園內規畫了五大區域:「奧斯丁星航站」、「繽紛雨林區」、「啵樂極地」、「沙漠綠洲」以及「奧斯丁市」,多樣豐富的遊樂設施,皆採用高級無毒玩具,可以放心讓兒少盡情探索遊玩。

從小由媽媽帶大的茜茜與一名年幼的弟弟,平常鮮少有機會可以出去遊玩,雖然有時也會羨慕其他同學可以到大型遊樂園玩,但貼心懂事的他們總想著媽媽照料他們的生活起居已經十分辛苦了,不要再讓他有更多的負擔及壓力,因此到遊樂園遊玩的願望種子就只是放在心上,經過了民生扶輪社像是園丁般細心得澆水,這顆種子漸漸發芽,聽到能夠參與奧斯丁夢想樂園活動的他們,臉上露出了滿滿的笑容,不停地問著裡面有什麼遊樂設施?每一個問題都可以聽出他們充滿著期待,茜茜更興奮的向媽媽表示自己真的好期待,能在奧斯丁夢想樂園參加活動,無疑是帶給孩子們最美好的回憶了!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表示家扶目前扶助900戶家庭1,500名兒少,孩子們透過做中學,親自動手操作,發展其興趣。特別感謝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市民生扶輪社秉持著「扶輪改善世界」的目標,結合「愛心、希望、公益」的理想,對於社會公益的努力總是不遺餘力、從不缺席,對於兒少的協助,總是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後援,也相信著只要每一個人都捲起袖子付出努力,就算力量很微薄,但結合起來後,這個社會將會越來越美好,能夠慢慢一步一步的改變這個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生扶輪送愛不間斷邀請家扶兒少探索奧斯丁夢想樂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