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希有Seafood

文字-A A +A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希有Seafood

 

※ 佛在楞嚴會上講:「邪師說法,如恆河沙。」邪師是什麼?妖魔鬼怪。太多太多了,防不勝防啦!何況你沒有智慧、沒有定力、沒有福報,你怎樣防呢?你沒法子防啊!(作者不詳) ※

 

如是我聞。一時Seafood在豪華精舍,與菁英弟子數人俱更衣畢,隨菁英弟子眾賞車,於次第介紹車性已,偕妻試車兜風,滿心法喜。還至精舍,敷座而坐,時菁英弟子眾即從座起,雙膝跪地,合掌恭敬而白Seafood言:希有Seafood,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Seafood言,善男子善女人,發無上更高心意,供養名車,善哉善哉。眾菁英弟子,如汝等所說,如汝等善護念Seafood法喜!Seafood囑咐諸眾諦聽,善男子善女人,發無上更高級名車豪宅心,應如是住,如是堅持汝等用心。汝等菁英大菩薩應如是佈施錢財以法喜Seafood。所有一切錢財乃身外物,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今悉供養,如是法喜受納無量無數無邊眾善信之佈施。汝等若執錢財不拔,即非契入Seafood法喜教義。
復次,財物於法於喜,應無所住,行於我宗布施。所謂不住色布施,不住聲香味觸法布施,汝等弟子應如是持觀,不住於吝嗇相,其福德尤不可思量。汝等供養Seafood無住相布施,福德亦復如是不可思量,汝等應如此教住,則見如來。是故,不應取法,不應取非法。以是義故,汝等善信,知我說法如斯者,錢財尚且應捨,況非分之財?

如Seafood有所解說義,無有定法,發供養名車豪宅諸菩提亦無有定法。Seafood所說法,皆不可違,不可問。疑者,生非法、非非法心,心性不堅,求法無益。若供養Seafood滿三千大千世界金銀財寶,以用宣教,汝等所得福德,寧為多否?眾菁英弟子言:甚多!Seafood言,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Seafood說汝等福德多。若復有人,於此說中受持,乃至為他人傳教,廣招會眾,其福不可勝量。何以故,Seafood已成佛,一切諸法皆從我說教出!

或云,Seafood受供養名車,於法有所得否?否也,Seafood!Seafood在精舍於法實無所得,汝等應如是生清淨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無所住名車豪宅而生其疑心俗念。三千大千世界所有名車豪宅,是為多否?眾菁英弟子言,甚多,Seafood!Seafood說非名車豪宅,是為名車豪宅;Seafood說世界,非世界,是名世界。若復有人,於此名車供養,其福甚多,令Seafood法喜充滿,賜汝等無量福德。
爾時,眾菁英弟子聞說是言,深解義趣,搖晃身軀,涕淚悲泣,而白Seafood言,希有Seafood,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說如是甚深教義,我等從娘身所得胎眼,未曾得聞見如是之義。Seafood言,若復有人得聞得此教義,信心清淨,則生實相,當知是人成就第一希有功德。何以至此?曰錢財相即是非相,離一切諸相,則名殊勝。Seafood告諸菁英弟子,如是如是。若復有人得聞是義,不驚不怖不畏,當知是人皆已得成就無量無邊功德,成佛可待,甚為希有。所以者何?Seafood言,過去錢財心不可得,現在供養心不可無,未來佈施心不可免!

若有人,其家產滿三千大千世界金銀財寶,用力供養Seafood,是人以是因緣,得福多否?Seafood言此人以是因緣,得福甚多!Seafood所說言,無虛妄也,汝等作是念斯應,我甚法喜。若人言,Seafood有所說法是為謗佛,其不能解我所說故,Seafood說法者,實無法可說,是名說法。爾時Seafood偈言:「若以財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善道,即能見Seafood。」云何為人說,宜取名車豪宅相,如如心動。何以故?曰,「一切有錢財,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Seafood說是義已,眾菁英弟子,跪拜齊頌偉哉Seafood!

~ 百岳老查 2017.09.25.

 

附 記:

此青蛙坐禪歡樂相照片引自本網址(https://girlmeetsbschool.wordpress.com/2014/09/11/being-zen-in-an-mba-wo...)。古德說:「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跟什麼相應?就是跟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一直到自在、隨緣都相應。敬請所有有宗教信仰者或對宗教有興趣者,打開你的智慧之眼,用你的赤子之心,觀照現今宗教界之亂象,不要被法困住,不要被Seafood迷惑,難怪佛學大師南懷瑾語重心長地說:「你學佛學得滿嘴佛話,滿臉佛氣,那就是眾生顛倒。本來好好一個人,又油漆上這麼多東西。人生已經被很多繩子捆起來了,結果想解脫這些繩子,又到解脫繩店裡買了些繩子,菠菜(般若)啊,金菇(真如)啊,再往自己身上捆。所以說:法想也不對,法想也是顛倒。一念顛倒就是大毛病,還是要丟離。」人都沒做好,不要談佛了,真是一針見血啊!快把Seafood丟離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2.04

winda tsai

加入時間: 2016.02.04
73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希有Seafood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