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 26日上場

文字-A A +A

 

    國際新氣候協議的草稿文字,六月初經過各國討論後已經出爐,各國現已把草案帶回國內作充份討論,並將於年底帶回全球氣候會議的談判桌上。台達基金會與卓越新聞獎基金會,為把國際上氣候談判最新進展帶回國內,將於6月26日(五)舉辦第二場「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邀請對暖化議題有興趣的媒體工作者及部落客一同參與討論,有興趣者歡迎按此下載報名表。

     26日登場的環境沙龍,除了會由台達基金會的志工研究員,針對國際減量談判、各國減碳政策、調適政策因應、森林碳匯發展、以及綠色復甦進程報告外,特別將就國際新減碳協議,對台灣企業所可能帶來的衝擊作討論;不論是針對綠色關稅壁壘、或是氣候變遷直接對產業的衝擊。邀請的與談人則包括有中華經濟研究院能環中心的溫麗琪博士、企業永續發展協會黃正忠秘書長、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謝英士董事長、環保署溫減辦公室楊慶熙執秘等,來分析台灣企業面對暖化的危機與轉機。

     沙龍舉辦時間在於6月26日(五)下午一時十五分起,於清大月涵堂(北市金華街11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三號出口,直行金華街約780公尺)舉辦。基金會歡迎所有對暖化議題及企業的氣候風險有興趣的媒體工作者(含線上記者、專欄作者、自由作者、編輯、編譯、部落客等),報名參與第二場沙龍;前二十位報名者,還可獲得最新出版的《低碳生活的二十四堂課》一書。

     詳細活動另可參考「

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暨媒體工作坊聯絡群」、索取報名表可按此下載,並將報名表寄回lowestC@gmail.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1.14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11.14
1,532則報導
1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二場「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 26日上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