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讚出來,投票送好禮!

文字-A A +A

 

【祖孫讚出來!神基因復刻賽】祖孫臉徵選活動開跑囉!

近70張的參賽照片則交由全民進行票選,投票期間為即日起至8月22日止。參加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太陽眼鏡等好禮。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的「祖孫同趣」活動,今年以網路方式來號召大家關注祖孫議題,藉由祖孫臉照片的徵選,讓全民一起來感受這濃濃的祖孫情。參賽照片中,見到許多有趣及溫馨的祖孫互動,像孫子教阿嬤怎麼當外拍網美,阿嬤傳承手藝教孫子包粽,孫子幫阿嬤化妝,還有參賽者以與在天堂的奶奶合照來共襄盛舉,也有許多照片是祖孫一起出遊的記錄,張張照片所呈現出來的無不是祖孫間那歡樂氛圍及真摰情感。

老五老基金會游麗裡執行長表示,世代共融一直是老五老所關心的議題,今年除了透過祖孫照的號召來增加祖孫互動機會外,也以投票就有機會抽好禮的方式,希望吸引更多人關注祖孫議題,期盼提昇社會大眾敬老、親老之觀念,以達到世代共融,營造高齡友善的社會環境。

投票請至FB臉書「祖孫同趣」 網站(https://goo.gl/SWZdkf)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11.22

老五老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6.11.22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0:25

粽香串起世代情,三代同堂愛心粽

2017-05-26
瀏覽:
2,979
推:
61
回應:
1

祖孫讚出來,投票送好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