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I PAD分享愛 雲林家扶IN MY EYE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園長林香伶(右二)代表雲林家扶致贈感謝狀予斗六手機王數位總經理陳信宏(左三),感謝斗六手機王數位的愛心捐贈。

        雲林家扶學童感謝斗六手機王數位總經理陳信宏與Apple台灣代理商暐固科技吳宇強總經理發起競標I PAD捐雲林家扶助學金,8/9開幕揭牌之際特別致贈家扶學童5000元助學金,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與希望學園園長林香伶帶領家扶太鼓演出表示感謝。

Apple台灣代理商暐固科技吳宇強總經理(左一)親自主持競標活動,民眾對於『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活動反應熱絡,總經理現場加碼原廠保護套、保護貼及全機包膜。

        8/9斗六手機王數位門市發起與雲林家扶的公益行動,以『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競標I PAD所得全數捐給雲林家扶助學金活動。這次要競標的是暢銷兼新款的I PAD(WIFI 版),以底價5000元起標開始競標,每下標一次加1000元,最後有位民眾高於原價以2萬元得標,與斗六手機王數位一起進行公益捐贈給雲林家扶。

民眾陳先生(中)高於原價以2萬元得標,與斗六手機王數位一起進行公益捐贈給雲林家扶。

        陳信宏表示:長期關注家扶中心活動,也深受現任李伊純店長生命故事感動。李伊純從國小開始接受嘉義家扶協助,在生命最艱難的時候,感謝家扶伸出援手,現已經濟自立感恩家扶。陳信宏說:最特別的是在雲林家扶,更看到家扶教導太鼓,讓學生們找到自己興趣與信心,希望今日邀請家扶孩子們來打鼓慶祝,讓家扶孩子展現自我,也有了公益行動結合雲林家扶,發起「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公益行動,以競標I PAD為雲林家扶社會服務工作加油。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園長林香伶(右)代表雲林家扶致贈感謝狀予斗六手機王數位總經理陳信宏(右),感謝斗六手機王數位的愛心捐贈。

        家扶自立青年李依純也是手機王數位斗六店(Apple授權經銷門市)店長說:陳信宏總經理員工夥伴眼中,是誠信與專業的標竿,謝謝他聽見家扶的故事、看見雲林家扶耕耘在地的努力、進而認同雲林家扶的服務工作,開幕的公益行動「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更讓她與有榮焉。

斗六手機王數位發起與雲林家扶的公益行動『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活動圓滿成功,斗六手機王數位總經理陳信宏(右三)期待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以實際行動之持家扶的工作。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特以感謝狀致贈斗六手機王數位陳信宏總經理與Apple台灣代理商暐固科技吳宇強總經理發起競標I PAD捐雲林家扶,開幕發起的公益行動「I PAD分享愛,雲林家扶IN MY EYE」,讓更多人投身公益善行義舉,以實際行動之持家扶的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I PAD分享愛 雲林家扶IN MY EY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