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看見立法院 人民憂鬱的一天!水球雞蛋汽笛麵粉齊飛,人民的納稅錢如此的消耗殆盡!?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號稱群賢匯集之樓!竟演變成賭輸翻桌?如此踐踏人民的納稅錢?必須如此的粉墨登場,汽笛齊鳴?!

2017年07月19日立法院第九屆第3會期第二次臨時會財政等委員會第一次聯席會議,群賢樓九樓!立法委員引咎之日!

立法院除了立法委員以外,政府官員及媒體必須忍受這些噪音及水柱踐踏,讓台灣的民主慘狀登上國際版面!

諷刺的是立法院紅樓101是在召開台灣防暴聯盟第一次會員大會!而在群賢樓大廳日光燈座被砸中成躍躍欲墬!

台灣人民難道只能無語問蒼天?

隱藏在人群中的黑色墨鏡看出甚麼端倪!要驗證甚麼心態創造甚麼環境?口喊[多數暴力]口號!所顯現的行為?

長期的舉手投票部隊!已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能用身體創造匪夷所施的行動!躍上媒體版面?理性的問政?蕩然無存!

理性的論辯是民主的風範!人民既然納稅就該好好的監督立法委員的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20170719台灣人民憂鬱[BLUE]的一天!?
人民納稅錢?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看見台灣看見立法院 人民憂鬱的一天!水球雞蛋汽笛麵粉齊飛,人民的納稅錢如此的消耗殆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