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沙玩藝節帥氣騎馬警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及副局長官員拿手機QR掃描打卡好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8日)星期六開始,將在旗津海水浴場熱鬧登場,沙雕師傅在現場打造13座沙雕作品,連續八個星期的活動除了有沙雕,還有月光路跑、衝浪體驗、大型風箏表演以及夜間沙雕電影院,要讓大家體驗從白天到黑夜不同趣味的沙雕玩藝節。
今年高雄沙雕玩藝節的主題是「人魚旗遇、津彩高雄」,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現場請來多位國內外的沙雕師傅,以沙雕和漂流木裝置藝術,在旗津沙灘打造美人魚夢幻樂園,13座沙雕作品都跟高雄市的意象有關「我們是以人魚來作為主題,但是呢,我們在沙雕的作品裡面,我們的獼猴都進入沙雕作品裡面。」
沙雕師傅周聖強表示,沙雕所使用的都是旗津沙灘就地取材的黑沙,他表示,旗津的黑沙比較有黏性,可以很快成型,只是顆粒比較粗,又莖雜有貝殼碎屑,加上南台灣天氣炎熱,偶爾又有午後雷陣雨,製作過程都是挑戰「我們要忍住炎熱的天氣,要持續不斷的在上面不論是刻細節還是鏟沙...」
旗津黑沙玩藝節從7月8號到8月27號,除了沙雕之外,周六、周日還有沙雕DIY、風箏DIY體驗、月光路跑、衝浪教學、沙灘排球、原民演唱會以及夜間沙雕電影院,每個星期的活動都不同,要讓大家感受旗津的魅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黑沙玩藝節帥氣騎馬警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及副局長官員拿手機QR掃描打卡好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