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強行通過年改,李來希嗆遍地開花,要讓蔡英文走不出總統府

嵌入:
文字-A A +A

  6/15警察節當天,超過三萬人在傾盆大雨中在立院向警察致敬,來自台灣各地軍公教警消團體,在台北市集結,抗議立法院草率的臨時會中將年金改革列入最優先法案,他們痛批政府違反法律信賴保護及不溯及既往原則鬥爭軍公教。

 

  對於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遊行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嗆:若年金抗議影響民眾,將逼執政黨強勢完成審議。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回嗆時表示:政府如強行通過年改,將進行焦土抗戰,不達目的絕不終止。
  李來希上台時表示,會前民進黨柯總召看衰如果大雨來襲,參與人數將不會超過200人,他興奮的宣布現場已超過三萬人,光是馬祖就來了一百五十人,軍系也在外圍集結了六千多人,而高雄公務人員協會三十部遊覽車進不來,「這叫遍地開花!」,因為參與人數眾多,而周邊道路相對狹小,其中國民黨郝龍斌也被人群阻隔在外,遊行前才走到台前致意致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吳繼騰

日倭奴皇民二狗子民進黨,剝削臺灣百姓,搞破壞,教育失敗,經濟敗壞,國家滅亡。目的只為搞爛臺灣,幫日倭舖路。革命清黨滅台毒,才能長治久安。

8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若強行通過年改,李來希嗆遍地開花,要讓蔡英文走不出總統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