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青工總會舉辦『端午青春逍遙遊活動』

文字-A A +A

大台中青工總會舉辦『端午青春逍遙遊活動』

大台中青工總會28日上午在大雅區「戰車公園」舉辦『端午青春逍遙遊活動』,吸引眾多青年朋友攜家帶眷一起參與,活動開始前由大台中青工總會林育潤總會長帶領律動暖身,隨後由林總會長鳴炮起走,選手們延著潭雅神自行車道輕鬆起走,在路程中設有兩個蓋章點,選手們必須蓋有兩處蓋章點的搓章始得參加摸彩活動,在活動結束後進行烤肉活動,在端午節前夕、粽葉飄香之際,鍛鍊體魄歡渡端午節,並提供青年朋友一個健康的聯誼活動。

大台中青工總會『端午青春逍遙遊活動』在圓滿結束後,全體理、監事、委員於傍晚移師大和園餐廳召開106年理監事會暨委員會議。會議主席由林育潤總會長擔任並主持會議,國民黨中央副秘書長楊瓊瓔、中央青年部副主任葉俊傑特別前來列席與會,會議中針對青年發展進行熱烈討論,同時針對社團組織制度進行討論修正,會議取得圓滿成功。國民黨中央副秘書長楊瓊瓔、中央青年部副主任葉俊傑在致詞中不約而同的表示肯定林育潤總會長對於青年事務不求回報的用心與努力。

會後進行餐敘交流聯誼,並提供摸彩同樂,同時進行卡拉OK歡唱,展現年輕人應有的活力與熱情,讓端午佳節更顯溫馨愉快,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台中青工總會舉辦『端午青春逍遙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