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 Kushner)唱「茉莉花」背誦三字經與唐詩 (三部影片)

文字-A A +A

  

 

川普外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 Kushner)唱「茉莉花」背誦三字經與唐詩  (三部影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中美元首會晤。

兩國元首夫婦共同欣賞川普外孫女和外孫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並背誦「三字經」和唐詩。

 

現場:特朗普外孫女為習近平夫婦演唱《茉莉花》

 

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會晤。在會談召開前,川普還特別安排外孫女與外孫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並背誦三字經與唐詩,展現他們學習中文的成果。

 

川普(Donald Trump)當地時間6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馬阿拉哥(Mar-a-Lago)度假俱樂部迎接到訪的習近平夫婦,在豔陽下展開超級強權峰會。

 

新華社報導,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Trump)6日下午5時許在下車處迎接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並合影留念。他們還共同欣賞川普外孫女與外孫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並背誦「三字經」與唐詩。

 

川普孙女背唐诗 萌翻大陆网民(中国)

 

伊凡卡(Ivanka Trump)曾帶著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 Kushner)出席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的春節活動,也曾在推特(Twitter)上傳阿拉貝拉一邊玩著傀儡舞獅,一面以中文唱著「新年好!新年好!」的影片。日前她還秀出兒子在生日期間,依中國傳統吃長壽麵的照片。

川普外孫女唱中文歌拜年 網友直呼卡哇伊

 

報導指出,習近平在會晤中表示,很高興應邀到美國舉行會晤,也願意就中美關係與重大國際及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更多共識,為新時期中美關係發展指明方向。

 

川普則表示,美中兩國作為世界大國責任重大,雙方應就重要問題保持溝通和協調,共同辦成一些大事。他對這次會晤充滿期待,希望建立良好工作關係,推動美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喜歡這篇報導嗎?  歡迎分享好友喔!

 

阿公阿嬤的一句經典私房話    http://www.csea.org.tw/word2010/elder.ph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川普外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 Kushner)唱「茉莉花」背誦三字經與唐詩 (三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