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暗藏槍毒 毒品壓模器疑似土造手榴彈

文字-A A +A

嘉義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昨(18)日前往羅姓(35歲)毒販藏匿於嘉義縣朴子市出租套房內執行搜索時,當場查獲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1支,子彈13顆,槍管1支,海洛因4.4公克,安非他命43.5公克,大麻0.28公克,愷他命1公克,電子磅秤1台,吸食器1組,注射針筒2支,分裝袋1包等物品及陳姓(28歲)女毒品通緝犯1人,警方將持續追緝上游毒販到案,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PeoPo 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刑事警察大隊於今年2月間,偵辦毒品案監控時發現綽號「阿俊」、「ㄚ芳」羅姓、陳姓2名毒鴛鴦,長期在嘉義縣朴子市、東石鄉沿海地區隨身攜帶槍械販售海洛因、安非他命、愷他命等毒品。大隊長許益祥即刻要求毒品專責隊偵一隊積極偵辦。警方歷經多日埋伏、跟監鎖定這2名毒販藏匿於嘉義縣縣府特區之出租套房內。昨(18)日上午警方趁羅姓、陳姓嫌犯出門販毒返回後房內吸食毒品時,立即執行搜索行動時,當場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槍管、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愷他命等各級毒品、電子磅秤及吸食工具等違禁物品。

警方偵辦期間發現「阿俊」、「ㄚ芳」這對毒鴛鴦是同居關係,為逃避警方查緝在出租套房內外裝設監視器過濾出入人車。警方昨天攻堅搜索時陳嫌對現場員警大聲喊冤,經過員警在其廁所垃圾桶內查扣到槍械、毒品時才改口認罪;另警方在搜索過程中赫然發現一顆外型酷似土造手榴彈、爆裂物之物品,因陳嫌具有改造槍支、子彈能力,深怕誤觸了引信產生爆炸危險,令在場搜索之員警不敢大意,經警方在安全處所拆解後才發現是犯嫌自製的毒品壓模器。陳嫌在受偵訊時向警方供稱,該毒品壓模器可將海洛因以葡萄糖攪拌稀釋後,再把它壓制成小塊的海洛因毒品,以便販售給其他人藥腳,並藉此獲取較高的販毒利潤。警方將持續追緝上游毒販到案,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嘉義縣警察局長林清求表示:近來新興混合性毒品濫用情況嚴重並衍生暴力犯罪,適逢基層農、漁會選舉期間,本次同步肅槍及查緝毒品專案行動,一來是要徹底防制暴力介入選舉,並要求所屬同仁針對毒品及非法槍械衍生之各類犯罪加強查緝掃蕩,共同維護嘉義縣之治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毒鴛鴦暗藏槍毒 毒品壓模器疑似土造手榴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