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騎士車隊載家扶兒-自由追風~讓愛蔓延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許家麒率『哈雷自由騎士車隊』,載著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孩子感受自由追風,於安全第一彼此禮讓合作下,19位家扶學子來到元長西庄吳家古厝,在現代哈雷機車與古蹟建築間彼此輝映,給家扶孩童在『過去與現代』傳承間,體會與風競賽宛如時光飛逝,把握當下及時努力,也讓公益關懷家扶童讓愛蔓延無限。

雲林元長吳家古厝哈雷騎士讓『過去與現代』融合給雲林家扶孩童領悟。

   在吳家古厝前,接受許家麒助學金已滿十八歲的許峻翔,特別以吉他現場演唱『小幸運』,感謝許家麒的資助鼓勵他進入大學就讀。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發言人許家麒說:家扶孩子最需要鼓勵與肯定,更是嘉許許峻翔的奮發向上。許家麒也為了讓雲林家扶希望學園的每個孩子都能坐上哈雷機車,登高一呼來了近30部哈雷重型機車參與,載著家扶學子穿梭在鄉間大道上,來到元長西庄吳家古厝享受『自由騎士車隊』聽風呼嘯而過的奔馳。

雲林家扶孩童享受沒有過的哈雷重機自由追風的馳程。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就讀職校廣告設計三年級的阿明說:深深感受『哈雷自由騎士車隊』愛蔓延在學園裡。長得高大的阿明以自己所學角度說:重型機車現代感與元長西庄吳家古厝交織一起,在『過去與現代』之間,瞭解先人胼手胝足的辛勤,這是無法抹滅的足跡,而在保存古蹟與發展過程間,需要更多的尊重與溝通協調,讓彼此相互輝映造就村落再生的契機。

 

    自由哈雷騎士車隊帶領著家扶希望學園參觀簡樸的元長吳家古厝,沒有所謂雕梁畫棟,確有雲林人的樸素簡單,尤其是對先人的追思,勉勵後代努力向上,都給了家扶孩子們上了一堂最佳的飲水思源印證。也在過程中講解怎樣正確與安全的騎車、交通安全知識、構造認識與維修處理與騎行的訓練等,所謂之工欲善其事,就要有所訓練與磨練,機車的專業外更要有駕駛者鍛鍊堅持度與毅力,方得成為一個優良重型機車手。

哈雷騎士教導雲林家扶孩童安全第一是優先要件。

    參訪元長西庄吳家古厝後,車隊載著沿台19線前往北港喜相逢餐廳進行餐敘,並由『自由騎士車隊』擔任前導與後衛安全的維護與管理,重機隊與單車隊融合成一個團隊,時速20公里的車速配合單車編隊騎乘。召集人的許家騏表示:這對重機車來說是一大嘗試,雖然倍感挑戰與困難,但為鼓勵家扶孩子們車友都願意全力將愛蔓延給家扶學子。

哈雷自由騎士車隊讓愛蔓延在雲林家扶孩童心中。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林香伶園長特別感謝許家麒與『自由哈雷騎士車隊』,提早在春節前與孩子們圍爐餐敘,溫暖與祝福期許孩子們勇敢迎向未來接受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哈雷騎士車隊載家扶兒-自由追風~讓愛蔓延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