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東區扶輪社溫情寒冬 雲林家扶親子年菜快樂購

文字-A A +A

年關將至,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謝奇峯總監率虎尾東區扶輪社伙伴,邀請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年菜~快樂購』,提供35戶家庭每戶3000元採購,並加碼贈送素肉鬆,家樂福虎尾店也特別響應提供每戶御品佛跳牆、白米及衛生紙,讓受助家庭溫情寒冬快樂購。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二)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吳逸仁(右二)及家樂福中區經理胡志光(左一),賴店長(左三)、虎尾鎮長林文彬(右一)在農曆新年辦理年菜~快樂購,親子採買年貨大豐收。

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虎尾東區扶輪社關懷雲林弱勢家庭,尤其是歲末之際更是溫馨令人感動。吳逸仁社長說:『溫情寒冬-年菜快樂購』讓雲林家扶35戶受助家庭,挑選最想要蘿蔔糕、富貴年糕甚至紹興醉蝦、極品東坡肉,甚至準備大掃除清潔用品或小孩子零食。虎尾東區扶輪社夫人們也在劉淑慎率領下與趙淑媛等,準備熱騰騰的紅豆湯圓,讓受助家庭能夠於寒冬之際甜在心、暖在身。

虎尾鎮長林文彬(右二)、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吳逸仁(左一)陪同雲林家扶家庭採買年貨,貼心為阿嬤準備保健食品及孩童最愛吃的餅乾,祝福家庭好運旺旺來

何榮心率虎東區扶輪社的薩克斯風愛樂團樂聲中,享受薩克斯風樂音飄揚悠遊自在的採購,也感謝總監謝奇峯及家樂福虎尾店的大力贊助,共同參與公益活動。欣喜在吳逸仁社長伉儷與伙伴們帶領家扶親子將一台一台推車進入大賣場,貼心陪同一同『年菜~快樂購』。  社區服務主委魏本洲看到雲林家扶親子們,用心選最經濟也最實惠物品,希望受助家庭都能共享溫馨圍爐。

何榮心社友(右三)率領虎尾東區扶輪社薩克斯風愛樂團悠揚的樂音,讓雲林家扶親子可以自在的採購年貨物品。

雲林家扶親子品嘗熱騰騰的紅豆湯圓與虎尾東區扶輪社社友夫人一起討論採買年貨,孩童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雲林家扶  就讀專三林芸蓁一邊陪同媽媽挑選,她說:自從媽媽車禍傷及脊椎且身體多重器官損壞後,大部分時間都是由她來照顧無法行走的媽媽,平日飲食皆是事自己簡單料理,但更懷念年節與媽媽吃團圓飯的滋味。芸蓁開心表示:「透過這次採買,能讓買媽媽之前最愛吃的糖醋魚、獅子頭,回味那與媽媽共享年夜飯的滋味。」還有國一劉儀蕙也說:媽媽大腿骨摔傷後,協助媽媽生活起居的照顧,很高興這次與媽媽來『年菜~快樂購』,媽媽比自己興奮來逛賣場,準備豐盛年夜飯,尤其這麼有意義~準備圍爐為新的一年帶來新希望。

雲林家扶35戶親子在虎尾東區扶輪社招待採買圍爐的年菜,每戶家庭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滿載而歸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非常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連續三年邀請家扶的受助家庭參加『年菜~快樂購』,還加碼將原本30戶增加到35戶,也謝謝吳逸仁社長帶領社友及夫人們的共同參與」採買後看著家扶親子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孩子的笑容就是這寒冬最佳的暖心劑,家長的煩惱也在愛心匯聚下隨之而去,盼望新的一年有新氣象有新希望一一達陣。

虎尾東區扶輪社-溫情寒冬~年菜快樂購-雲林家扶親子採買年貨樂陶陶,新的一年新氣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東區扶輪社溫情寒冬 雲林家扶親子年菜快樂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