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萬元驅動三篇碩論衍生13位合著者的三篇SCI論文

文字-A A +A

今天早上,我在傳媒發布「349萬元驅動三篇碩論衍生13位合著者的三篇SCI論文」。我照例的補充一些資訊。

劉同學(2009)碩士論文「中醫師世代癌症及死亡之探討─生態性研究」(The cancer incidence rate and mortality among Chinese medicine physicians─An ecological study)被翻譯成英文,且進行精簡後,就成為八人作(2010),論文網址是:http://dx.doi.org/10.1136/oem.2009.050021

順便一提,我覺得以上列表的主要貢獻者是劉博士。她負起執行計畫的工作,也要同時負責提攜三篇碩士論文。

中醫師真的有曝露在中藥環境的風險嗎?(...frequent exposure to herbal medicine.)請注意,八人作(2010)使用的醫生樣本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的「中醫師」,他們有多少是進行西醫執業?多少是中醫執業?就我所知,四年後醫才趨向中醫執業。

我認為真正嚴謹的研究,是下面這一篇四位醫生進行的研究,他們使用中草藥公會的會員當樣本。

四位醫生Yang, Wang, Lo, & Chen (2009) 發表的嚴謹論文,這篇文章的可信度較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13

robertjcliu

加入時間: 2016.07.13
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49萬元驅動三篇碩論衍生13位合著者的三篇SCI論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