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女孩展現豐碩成果 玫琳凱信守承諾帶來粉紅色運動鞋

文字-A A +A

玫琳凱督導莊新花與11位伙伴實現約定,為雲林家扶弱勢女童實現承諾,採買78雙粉紅色NIKE運動鞋,勉勵家扶童繼續努力,玫琳凱莊新花督導與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親手為孩子換上新鞋,家扶孩童愉悅又羞澀激動讓人動容。

玫琳凱姊姊們以粉紅色系禮物送給雲林家扶女童。

玫琳凱莊新花督導說:去年的年初看著腳底起泡,仍然堅持著跑步爭取榮譽~,這是雲林家扶小五佳琪對著玫琳凱阿姨們許下期許;當下玫琳凱莊新花督導應允如果功課學業進步,拿到獎狀,阿姨們下次來會送給小琪粉紅系列跑步鞋,當下讓孩子們興奮不已,也告訴自己努力再努力奮鬥不懈。

玫琳凱姊姊們帶來一年前承諾『粉紅色運動鞋』送給雲林家扶78位女童。

雲林家扶共有78位國小女童獲得獎勵,玫琳凱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表示:為了對雲林家扶學童一年來的承諾,謝謝家扶社工老師對女童的鼓勵與叮嚀關懷,玫琳凱團隊為雲林家扶女童送來78雙NIKE粉紅色系列運動鞋,還有運動跑步襪子共十五萬六仟元;家扶女童們女童們秀出優異的成績單、獎狀及各項運動獎牌,讓玫琳凱團隊們肯定家扶女童們的努力。

雲林家扶同學展示學校優異表現的獎狀分享給玫琳凱姊姊們。

玫琳凱莊新花督導說:玫琳凱愛與關懷,使弱勢女童成長的過程中逐漸茁壯,如玫瑰綻放美麗風采,喜悅看到雲林家扶女童們成長及進步。為了對雲林家扶女童粉紅色信諾,雖然將近兩個月時間,玫琳凱阿姨們一見面就問:買到粉紅色跑鞋了沒,瘋狂採購粉紅色系各Size跑鞋,因為對孩童承諾不能食言,終於78雙NIKE運動鞋還有運動襪,獎勵家扶女童優異獎牌及獎狀。玫琳凱阿姨們終於帶來最棒的「鞋」助,每人一雙運動鞋及襪子,鼓勵努力的家扶女童。

玫琳凱莊新花督導(左)與李千姬經理(右)親手為家扶童換上新鞋。

雲林家扶小六的佳琪說:不斷跑步練習起水泡,擦著藥忍一忍繼續練習,學校跑步都是維持在前三名,獲得最喜愛的粉紅色跑布鞋,羞澀的臉龐隱藏著滿心歡喜愉悅~。莊新花督導幫忙為小琪換上新鞋,看到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感動,玫琳凱支持逐夢無懼的孩子;還有小四麗萱,努力念書希望減輕家長負擔,以獎狀獲得玫琳凱的阿姨送來NIKE運動鞋,李千姬經理更是肯定麗萱也是孝順的方法之一。

雲林家扶驚喜與謝謝玫琳凱姊姊們帶來最貼心粉紅色禮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玫琳凱粉紅色愛心天使,一個動力鼓勵家扶女童用功爭取好成績,玫琳凱阿姨們也費盡心思帶來78位女童NIKE運動鞋及襪子,讓孩子築夢,一雙NIKE鞋代表夢想的起點,守護孩子迎向未來just do it,並帶來無限的感動與喜悅,成為雲林家扶女童未來的幸福推手。

玫琳凱帶來78雙跑步鞋祝福雲林家扶女童在學習更上層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女孩展現豐碩成果 玫琳凱信守承諾帶來粉紅色運動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1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1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