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中家扶與向上聖教會合作 跳蚤市場開賣啦! 呼朋引伴作公益 義賣所得捐助家扶扶幼經費

文字-A A +A

   

    公園除了是很熱門可以抓精靈練功的地方,也是可以聚集滿滿愛心的場所。今天(20日)在台中市南屯區正心公園,南台中家扶與向上聖教會合作,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早上不到九點鐘現場就已經熱鬧滾滾,總共有32個攤位,約有5、600位的社區居民或路過的民眾前往尋寶。

    跳蚤市場最重要的目的是「物盡其用」,將物品轉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南台中家扶主任洪健胤指出,跳蚤市場可以串聯社會上各個角落的溫暖,民眾依自己的能力,可以捐助物資、設攤義賣、幫忙宣傳,也可以相約親友來消費,無論哪一種方式,都算為弱勢家庭盡了一份心力。

    牧師賴妙冠在致詞時表示,「今年適逢向上聖教會成立30週年,特別邀請南台中家扶一起合作舉辦跳蚤市場,希望把愛心更擴大,從個人到團體,從團體再到社區,做好事永遠不嫌多,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更加凝聚社區情感。」針對這次活動,教會各小組也都躍躍欲試,準備了很多品項要來義賣,有的小組銷售飲品及食物,讓參與的民眾不用擔心餓肚子,可以養足體力繼續作愛心!

       跳蚤市場也是活絡社區精神的一項活動,這次特別有同心里、向心里、西川里辦公室與其里民來共同響應。在進行義賣活動的同時,場地旁邊還有封街卡拉OK比賽,現場不論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目前最熱銷的「我的心機面膜」也在現場設攤,企業拋磚引玉來分享愛心。

    秉持「分享舊物,讓愛再生」的信念,南台中家扶每年都會舉行跳蚤市場,義賣所得將悉數捐給中心作為扶幼經費,幫助更多弱勢家庭。預告今年(105年)底還有一次跳蚤市場活動,歡迎民眾密切注意「南台中家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ccforg/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中家扶與向上聖教會合作 跳蚤市場開賣啦! 呼朋引伴作公益 義賣所得捐助家扶扶幼經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