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藝術村「噢!你!小市集」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岡山論壇/枋寮報導]由枋寮藝術村進駐藝術家所主辦的「噢!你!小市集」,在6月展開至今,透過周末時光歡迎全家出遊來體驗藝術,就是讓大小朋友交流的好地方,相較於一般文創市集,多位新銳藝術家與青年創作者齊聚一堂,讓市集也能像藝廊一樣,成為美感教育與藝術推廣的生活場域。

     

6月初登場的新市集由藝術家巫詩瑩發起,力邀擺攤的洪麗雯在個人工作室進行,更在8月活動中帶領另外3組團體在枋寮藝術村欖仁樹下廊道進行市集,可惜降雨影響無法如期展開,只能回到各工作室擺攤,透過這次活動交流訂出未來每月第四周周末舉辦。

            

藝術家蔡梅芳表示,枋寮藝術村園區內強調藝術家與遊客間的互動,除了展售明信片、水墨畫作品等文創商品以外,市集更結合消費集點提供各式各樣的小禮物,讓遊客能在市集中體驗創作,集滿4個工作室各2點的點數,更送出自己專屬的作品T-SHIRT 。

   

新進駐的百步藝術工作室,擁有精彩豐富的文創商品及DIY體驗拓印,包含手作皮雕飾品、彩繪藝術等,都相當漂亮精緻且具有生活實用性,透過國外藝術家與原住民藝術家互動,枋寮藝術村會有不一樣的創作歡迎來尋寶!

    

至8月底3號倉庫也有策展藝術家展覽,遊客中心也有藝術家展覽,8月中旬起板仔寮藝文館也有鄭芳昆畫展,枋寮藝術村有多元藝術精彩紛呈,還有藝術創作體驗與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六市集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枋寮藝術村周邊開始有新的轉變,市集形式能落實生活美學的真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0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枋寮藝術村「噢!你!小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