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前言

文字-A A +A

 

「Happy Dogs Happy People-人與浪犬安全互動線上遊戲動漫」

嗨!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

大家好
動平會想要與你分享「Happy Dogs Happy People-多媒體線上教育遊戲網站
為什麼動平會認為做這個網站是這麼的重要呢?

我們在社區、公園、山上都見過浪犬,有的浪犬是被人們從家庭遺棄、也有被遺棄的狗狗,因為家庭照顧者沒有幫狗兒絕育,被遺棄後,又生下小BABY。有些愛心媽媽、愛心爸爸們,看到狗兒流浪飢風吹雨林,很不捨得、也很不忍心牠們這麼辛苦的生活,而開始幫助狗狗、照養牠們。

在社區中,有的父母親,因為擔心孩子們的安全,出門看到浪犬時,就會告訴小朋友說,狗很髒,會咬人,造成孩子們看到狗兒都很害怕的負面印象。

最常見的情況,是人們看到浪犬,就轉身快跑,反而讓狗兒有機會追逐你,這些都是因為不懂狗兒行為和語言,而產生許多誤解,用錯誤的行為對待浪犬,例:拿東西丟、驅趕,讓狗兒驚嚇不已,開始吠叫,反造成自己和狗兒都陷入危險的情境,人們就認為浪犬是有攻擊性,會傷害人的。但你知道嗎?狗兒其實是喜愛和平的動物。

因此,動平會製作了「Happy Dogs Happy People-多媒體線上教育遊戲網站」,我們規畫「人與動物安全互動」及「絕育對狗狗的家人,對狗狗的好處」兩大主題,特別邀請義大利插畫家stefano misesti、動物行為師POLO拔以及TORI的創意設計專業團隊與動平會共同建構這個遊戲網站。

我們期待透過豐富的動漫短片和好玩有趣又充滿創意的GAME。將認識狗兒行為的知識,幫狗兒絕育的觀念傳遞給大家,若我們能學著瞭解狗兒的行為語言,就能改變人們對浪犬會咬人的負面印象、害怕與衝突自然就消失了,也能增強人與浪犬、家犬的信任關係,友善的生活環境,動平會邀請你將這個網站分享給你好友,一同將對浪犬的友愛傳遞出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8.06

動物平權促進會

加入時間: 2014.08.06
126則報導
80則影音
1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掌握在人類手裡的多重命運-喬遷之蜥

2024-02-28
瀏覽:
5,803
推:
4
回應:
0

龍年迎新捨舊 揭開蛇的神秘面紗

2024-02-28
瀏覽:
4,290
推:
0
回應:
0

諸鱷莫作 龍來運轉

2024-02-28
瀏覽:
4,006
推:
2
回應:
0

龍年吉祥 從愛護雞開始做起

2024-02-28
瀏覽:
3,945
推:
2
回應:
0

公民團體聯合抗議新竹市立動物園借展老虎展!

2024-01-23
瀏覽:
3,928
推:
0
回應:
0

海豚保育成趨勢 籲總統候選人同理動物接軌國際

2024-01-20
瀏覽:
4,259
推:
0
回應:
0

故事前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