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之別-新莊泰山中港大排onTV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這首兒歌耳熟能詳,是每個兒童都能朗朗上口的兒歌。而我也很幸運地能在大台北地區,住在小河的旁邊,每當心情特好或特別不好之時,我都會隻身到這美麗的中港大排走走,看著孩童們純真的玩耍,親子之間的和樂,又或者是情侶之間的曖昧,魚兒、烏龜們在水中自由悠遊、鳥兒展翅翱翔,都讓我的心情能有另一番紓解。

    走著走著,走到大排的另一端,卻讓我的思緒立刻中斷,一陣陣傳來的是垃圾和工廠汙水的惡臭,這就是位於泰山,也是中港大排的另外一端,和新莊的中港大排可是有著天壤之別呀!回想起小時候,新莊的大排也是這副髒髒的樣子,甚至隱約記得有可怕的命案事件,那是我不想回想的記憶阿,走到這裡,我實在沒有往前的動力,我一個轉身也就選擇往回走。回家的路上,我很感恩也很感謝政府把中港大排整治得這麼漂亮,但也替泰山的居民抱不平,希望政府也能替他們整治,讓整條大排都能一樣的乾淨,變成人民們的休閒場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6.07.03

xuan_840822

加入時間: 2016.07.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1

濱江市場-賣養樂多的阿嬤

2016-07-22
瀏覽:
2,314
推:
43
回應:
0
1:43

狗狗運動場空間、宣傳不足

2016-07-15
瀏覽:
1,750
推:
3
回應:
0

天壤之別-新莊泰山中港大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