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彩虹故事媽媽登場

文字-A A +A

      杉林彩虹故事媽媽在杉林國中家扶彩虹屋第一次粉墨登場嚕。從5/21~6/19共計六堂課的培訓,學員們帶著一顆熱血奉獻的心來學習,課程從認識繪本到故事的演說方式、及故事現場呈現、示範教學。很難得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卻仍願意付出假日時間,學習說故事,期望能將所學帶給孩子們,更喜愛閱讀的心。

      杉林彩虹故事媽媽培力坊目前共計培力5位學員,都是鄰近鄉鎮的熱心媽媽,其中來自六龜的姵媽媽和華姊姊,平常活絡在孩子群裡面,為了讓孩子更喜愛拿取書閱讀及沉浸在書香中,寧可每次交通往返約需2小時的車程來學習,且每一堂課都排除萬難來聽課。

     另一個活動亮點是兩年前已經成培訓故事媽媽課程的蔡媽媽,因為對於說故事給孩子聽的喜愛,讓其願意再次前來成為杉林家扶彩虹屋的故事媽媽一員,服務杉林區的孩子。

     每個孩子在聽完杉林彩虹故事媽媽說的故事後,拿著滿分的愛心黏貼在他們身上,表示對他們的喜愛,看著滿滿的愛黏貼在他們身上,可以感受到故事讓愛在講者和聽者間流傳著。

     未來每季最後一個月的周末將由每位媽媽主講一場講故事活動,歡迎大家一起攜手走入聆聽故事,看這群媽媽分享愛的故事,一起走向閱讀的浩瀚書海,期望能讓杉林家扶彩虹屋的書香傳閱像彩虹一樣包圍著大愛園區。也歡迎您上網搜尋臉書「北高雄家扶中心」,可以即時掌握許多活動的舉辦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杉林彩虹故事媽媽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