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稻此藝遊親子夏令營邀請親子共遊大稻埕!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眾所矚目的稻此藝遊親子夏令營,隆重登場啦!每年度大同區公所都會邀請親子們一同來大稻埕趴趴走,很多大小朋友期待已久,不時打電話關心,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報名時間,就要等明年啦!

今年度「2016稻此藝遊」親子夏令營活動訂於105年7月12日(星期二)、7月13日(星期三)、7月19日(星期二)及7月2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辦理4梯次,將帶領參與親子走訪日星鑄字行、有記名茶、霞海城隍廟、永樂市場及大稻埕戲苑等地,一同認識屬於大同的在地文化。大同區區長謝正君表示,本所辦理親子夏令營已經堂堂邁入第7年了,參與親子反應非常熱烈,這次活動將帶領親子走訪大同,透過不一樣的角度來體驗大同,例如,在古色古香的「有記名茶」裡,除了認識茶葉烘培過程,其中的冷泡茶製作,可以讓親子們在家簡單輕鬆地如法『泡』製甘醇健康的夏季飲品,免除食安疑慮。來到「日星鑄字行」,琳琅滿目的『鉛字』,充份體驗到在鉛海裡撿字淘寶的樂趣,另外,去年獲得親子票選最高人氣獎-哈利波特藥草學更將引爆親子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還有,林三益毛筆製作,更可以打造出「蒙恬造筆」的成就感,一整天精彩安程的行程,相信一定可以為參加的親子們留下夏日最美好的回憶。

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以在大同區設籍或居住、就業、就學親子優先錄取,如有名額,再開放本市親子參加。以親子共同參與且小朋友以國小學生(升小二至小六)為限,每梯次30人,4梯次共計120人,名額有限,每人限報1梯次,額滿為止。詳情請參活動簡章本所網站,洽詢電話:大同區公所人文課25975323分機804石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7.16

ystjmk

加入時間: 2014.07.16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6稻此藝遊親子夏令營邀請親子共遊大稻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