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爵士鋼琴社與創世攜手獻愛 公益展演為植安院添磚加瓦

文字-A A +A

【記者 /陳稚云、謝安然、馬牧歌 攝影/謝安然】

世新大學爵士鋼琴社將於本月25日聯合創世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展演,首次與詞曲創作社、國樂社、以及清華大學和臺北大學的鋼琴社合作,為新竹、苗栗的植物人安養院擴建募款,並為大家獻上音樂的精彩盛宴。


世新大學爵士獻愛記者會,爵士鋼琴社成員表演電子鋼琴曲助興開場。

 公益展演是爵士鋼琴社一年一度的活動,活動總召李倩妤表示,這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希望能把活動做大,更發揮公益展演的效用。她也表示,社團之前參訪創世基金會,觀看其所拍攝的有關植物人的公益紀錄片,為此深受感動,成為合作契機。展演當天觀眾憑發票入場,並將募得發票全數捐贈。


總召李倩妤上臺致辭,首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爵士鋼琴社將以發票方式籌募捐獻愛心。

 這次展演除了爵士鋼琴社的鋼琴表演,更結合其他社團的中阮、貝司、吉他等樂器及演出形式,吸引更多音樂愛好者一同共襄盛舉,期望藉著本次難得的合作,讓公益結合音樂,使本次的展演有更棒的效果。爵鋼社也期望藉著這次大規模的合作讓公益展演化身為社團傳統,讓以後每一年的音樂演出變得更具意義和價值。


創世基金會關愛植物人多年,首次與爵士鋼琴社合作,將公益結合音樂,募集發票擴院植安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05.03

新聞人電子報

加入時間: 2016.05.03
3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新爵士鋼琴社與創世攜手獻愛 公益展演為植安院添磚加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