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 千人齊聚百齡球場 花足高手獻美技 足球熱基層持續加溫

文字-A A +A

105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  千人齊聚百齡球場
花足高手獻美技   足球熱基層持續加溫

105年4月30日  記者 / 攝影 黃薇蓁(Maya)

萬里無雲的晴朗天氣下,千位的球員以及教練、家長們齊聚台北士林百齡足球場,這些優秀的足球小將是由全國4,000多位球員中脫穎而出,進入最終戰:全國少年盃總決賽。為表示對基層足球的重視,台北體育局袁守芳科長,姚文智立委,陳慧慈議員、孫惠如幼兒足協總幹事,親臨球場參與開幕式,為所有參加球隊及各地足委會加油打氣。

總決賽開始前,安排由目前四冠王的協和國小足球隊-王靖凱同學代表進行運動員宣誓,教育體育精神。

並安排知名花足高手-蘇敏教練率領團隊(法考、泰山)進行花足表演,美技展現不同的足球風貌。

  

       
  ( 台北體育局袁守芳科長 致詞)                          (黑田和生教練 致詞)

       
   (中華足協 CTFA 理事長林振義 致詞)               (協和國小王靖凱代表進行運動員宣誓)

   
  (花足高手蘇敏教練率領團隊表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10.28

MAYA SUNAVAN

加入時間: 2015.10.28
1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5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 千人齊聚百齡球場 花足高手獻美技 足球熱基層持續加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