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火車站設立公益售票亭 幫助小朋友圓夢

文字-A A +A

秋高氣爽的季節,正是旅遊的季節,吸引許多遊客人潮到臺灣最大交通運輸中樞點臺北火車站。微風慈善基金會,希望幫助唐氏症小朋友圓夢舉辦「聖誕心願寶盒認領活動」,時間2015年11月16日(週一)到11月30日(週一)在於臺北火車站大廳廣場中設立公益售票亭登場,歡迎全國民眾有經過臺北車站能把握機會,共同幫助小朋友圓夢做公益。 
  
本次活動現場認領者魏季宏先生,表示目前家住南部高雄正好經過臺北車站洽公,無意間看到這樣活動既能做公益又能幫助需要的人,感覺具有一種幸福賦予特別意義,於是停下腳步選了心願卡認領。覺得希望把這份愛心,傳遞下去給更多人去感受。所以這趟來臺北意外有了不同的收穫,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火車站設立公益售票亭 幫助小朋友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