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紀錄片社團特映會

文字-A A +A

時間: 2016年1月7日(周四) 午後1:30-3:30PM
地點: 台灣國家聯盟/青島東路7號2樓

主辦 : 楊月清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林保華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理事長)
協辦 : 周世倫 (紀錄片導演/唐吉軻德數位影音工作室)

 

紀錄片 ( 暴民 )

演出人員: 賴品妤、朱哲成、曾柏瑜、黃燕茹、 吳濬彥(小新)、郭育圻(小小)、 林冠華、Savungaz Valincinan、吳柏瑋、林少馳,以及每一位站出來的你!

類型: 紀錄片

導演: 周世倫

 

“暴民”是一部太陽花學運紀錄片的延伸紀錄片,其中介紹了十位學生,旨在辯證抗爭者並不是“暴民”而是一群對我們的國家,政治,社會,抱有高度理想的年輕人。

在片中,這十位學生大概分為四種領域:

其一 學運後從返社運場域的學生

其二 學運後嘗試進入體制內從事改革的學生(包括進入黨職及參選)

其三 學運後決心投入追求台灣獨立建國者

其四 由國民黨的積極支持者轉變為意欲消滅國民黨者

由於內容介紹十位角色,同時也穿插他們父母的訪談對話,因此紀錄片的副標題則為“跨世代的家書”。故事中,學生們的熱情與理想澎湃,父母親們因為舊白色恐怖的影響,既擔心孩子們走上街頭的安危又擔心影響他們的學業與人生,不但充滿著歡笑與勵志,慈母的眼淚更是令人動容。

更重要的是希望本片能影響/改變中間選民對學運的觀感/看法,進一步影響2016大選選情,渴望本片能在大選前夕讓更多人看到和報導。

因此懇請各位先進幫忙與協助,慷慨解囊包場播映,好讓更多的人看見這部電影,並進而造成輿論,落實影響中間選民的能力,影響2016大選的結果。

 

《暴民》紀錄片社團特映會(影片清單)

 

《暴民》紀錄片社團特映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JhebyC#slideshow/

 

【導演|周世倫】

曾參與《太陽 ‧ 不遠》紀錄片拍攝。作品真摯深刻,擅長人物與事物觀察,鏡頭下的世界溫暖明亮,卻又能透視被記錄者的不同面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展示的一面,當然也有隱晦的一面,紀錄片工作者與新聞工作者的唯一不同之處,乃是發覺出各種不同的面向,並經過藝術創作的審慎思維,將其真實地展現給閱聽者。」周世倫導演如是說。

【主創團隊】
導演:周世倫
攝影:周世倫/張哲銘/莊英廷/張亞紗/張能楨/于娟/公民記者群
文字:張亞紗
後製剪接:于娟

行政助理:艾君羽
音樂:馳云章樂團

視覺形象攝影:許尊凱
視覺形象設計:陸六

 

「希望每個在街上的孩子都能回家,透過這部片,我希望讓孩子的父母們瞭解他們在做什麼,讓他們回家吧!」暴民的導演 周世倫,在日前首場映後座談的最後,眼框帶著淚水,顫抖著說了這一段話。
 
世代之間的界線與對立,讓我們一起將其縫合,一起看一場紀錄片,談我們的未來,了解無論是上個世代還是這個世代,即便用不同的方式,我們都是在努力地守護著心愛的人與家園,我們都是希望台灣更好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暴民》紀錄片社團特映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