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虎頭埤萬人升旗 民國黨展現活力與決心

文字-A A +A

105年虎頭埤萬人升旗 民國黨展現活力與決心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本屆副總統辯論會上表示「很多人認為民國黨比藍的更藍,比綠的更綠,是真正的超越藍綠。此話怎講?因為民國黨比藍的更認同捍衛中華民國,比綠的更愛台灣,民國黨才是真正的杜絕貪腐,確實捍衛社會人民的公平正義。」

因此,在105年的元旦升旗典禮,民國黨自然不缺席。在國旗冉冉升起的同時,台南唯一提名候選人鄧秀寶女士、台南市黨部主委高愛華女士以及民國黨數十位義工也到現場參與升旗。現場民眾亦不斷向民國黨義工索取小國旗與民國黨黨旗。本次升旗結合健行活動,虎頭埤風景區沿途一片黃海,處處可見穿著黃色制服的民國黨義工以及揮舞著民國黨黨旗的民眾的身影。民國黨義工也向民眾傳遞幸福與歡樂。無獨有偶,民國黨在發放代表財富的元寶造型冰箱磁鐵,也剛好與民國黨政黨票六號的造型相符。

民國黨的理念是政黨合作不再惡鬥,打出發展經濟、捍衛司法、政治革新、照顧勞工的訴求,所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勝將陳漢州大律師放在首位、將勞工代表林錫維會長提名為第二位不分區,充分展現民國黨對於理念及政策實踐的決心。民國黨的青年義工虎頭埤大門口用高昂的精神與活力向民眾表演戰舞與黨歌舞蹈,並真誠懇託政黨票投6號民國黨,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喝采與大力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2

JoJo1031

加入時間: 2015.11.12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民國黨拉拉熊披巾 嘉義香湖公園吸睛

2015-12-14
瀏覽:
1,788
推:
14
回應:
0

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2015-12-14
瀏覽:
1,998
推:
6
回應:
0

搶攻政黨票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快閃善化、鹽水

2015-12-07
瀏覽:
2,077
推:
56
回應:
0

105年虎頭埤萬人升旗 民國黨展現活力與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