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例三姐妹同時出養成功─「人間真情筆記」電台專訪系列之十六

嵌入:
文字-A A +A

 

十八歲前夕圓夢,忠義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忠義育幼院轉型為全國性基金會後,結合國內外的資源,終於讓「小華」〈化名〉三姐妹找到溫暖的家。

本會統計資料顯示,97年1~4季收養個案中,12歲以上僅佔4%!

由此可知年齡皆在12歲以的三位姐妹,要同時讓同一個家庭收養是多麼不容易!

但是忠義金機會的夥伴們不願放棄,透過網路和國外單位合作,終於和遠在美國的李氏夫婦取得聯絡。

李氏夫婦收到這三位姐妹尋求出養的消息,僅花了五分鐘就決定要給予她們一個完整的家庭。

希望社服機構以及社會大眾們,不要放棄希望,繼續和忠義基金會一起圓孩子們的夢。

相關新聞詳見忠義基金會網站  

 

 

 

 

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http://www.cybaby.org.tw

02-293026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內首例三姐妹同時出養成功─「人間真情筆記」電台專訪系列之十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