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攜手家扶 助寄養兒少向學

文字-A A +A

正隆攜手家扶,助寄養兒少向學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動「小樹茁壯‧讓愛飛揚」計畫,協助弱勢孩童安心向學,2015/10/24於苗栗銅鑼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第17屆正隆獎助學金頒獎活動,由正隆公司志工们陪同家扶寄養家庭與兒童約200位大小朋友暢遊園區,並頒發正隆獎助學金給98位寄養兒少,鼓勵他們永不放棄、努力學習。

  正隆基金會執行長陳階陽表示,自2007年展開的「小樹茁壯‧讓愛飛揚」安學公益活動,每學期頒發獎助學金,鼓勵品學兼優、有心向上的家扶寄養兒少順利完成學業。他強調,「陪伴」與「支持」是正隆願意且樂意善盡的企業社會責任,孩子在獎助學金肯定下逐漸找回自尊與自信,並從閱讀孩子每封感謝信中感受到其努力與進步,都是正隆堅持回饋社會的動力。

  正隆本(17)屆頒發98位寄養兒少獎學金,分別為大專6名每人6,000元、高中6名每人4,000元、國中4名每人3,000元及國小82名每人2,000元,累計17屆共提供1,562位寄養學童安定就學的力量。除了舉辦頒獎典禮外,正隆也用心規畫每屆頒獎活動,已有超過上千位寄養學童參與親子聯誼活動,走出戶外拓展視野,寄養家庭也留下難忘且歡樂的回憶。

  家扶基金會林秀鳳處長&苗栗家扶 洪玉明主委表示:【「獲頒正隆獎助學金的孩子,是安置在寄養家庭裡,由寄養父母悉心照顧,加上自身的努力,許多人在生活、自信及學習成績上都有顯著進步」,感謝正隆的長期支持,給予弱勢孩子學習進步及肯定的機會,也感謝正隆體恤寄養家庭辛勞,邀請寄養家庭至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暢遊,讓寄養父母獲得喘息與紓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攜手家扶 助寄養兒少向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