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公民呼籲 綠黨曾柏瑜支持性工作

文字-A A +A

照片:曾柏瑜競選總部落成照片,現場冠蓋雲集,獲得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黃文雄,主婦聯盟基金會創會理事長陳來紅、政大公行系教授莊國榮等社會賢達踴躍出席。

「共同要求候選人對性工作政策表態」活動開跑以來,網宣所到之處,不時引起民眾熱情的支持與歡呼,肯定聲音此起彼落。

一名響應的公民Z先生,主動將連署網址寄給欣賞的候選人、綠黨新北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坪林)曾柏瑜,成功獲得曾的響應,也為自身的情欲生活拓展康莊大道。

Z先生是一位有志於創作的年青人,為此放棄安穩的人生道路,為爭取創作時間以兼職謀生,對於男女情愛的周旋糾葛興趣缺缺,寧可促進庶民經濟,用嫖妓換取情欲生活的安寧與滿足;支持性工作,對他而言也不只是消費,而是對華人文化的挑戰,及更新社會習氣的期待。

Z在寫給曾柏瑜的信中剴切地說:「台灣許多問題源於華人表面功夫的文化,遍及在我們生活的各層面,小從軍中為了高裝檢士兵必須自行採購軍卡料件,把多餘經理裝備掩埋等亂象;大到議員對遊民噴水驅趕,反多元成家的立委阻止法案通過等等。

同樣的,被忽視但實際存在的「性工作權」問題,也是表面文化的一環。」讀信之後支持性工作的曾柏瑜,恰恰做到了她所標榜的「真實政治」。

俗話說,自己的情慾自己救,推給妓女太沒用,義氣的嫖客站出來,推動娼嫖兩不罰,拒絕婚家的勒索;最近,許純美居士向大眾表示:「一生為帥哥吃盡苦頭。」網友評曰:「她那麼有錢,嫖到22世紀都還有剩,何必為了喝牛奶而買一頭牛呢。」

可見性工作未能落實,受害者不分男女,不能專心創作者有之,傾家蕩產者有之。期待更多公民效法Z先生,呼籲候選人參與連署,解救慾火淫水、水深火熱之中的芸芸蒼生。

目前連署支持性工作的候選人除了綠黨曾柏瑜,還包括綠黨台南楊智達、綠黨新莊賈伯凱,與人民民主陣線士林大同區聯合參選五人組郭姵妤、賴宗育、許雅婷、梁秀眉、陳惠雯。

 

【保護性工作者人權的政策Q&A】 文/國際特赦組織

http://www.amnesty.tw/news/1932

【共同要求候選人對性工作政策表態】連署頁面:

http://tinyurl.com/p9eltno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4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回應公民呼籲 綠黨曾柏瑜支持性工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