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首次招待家扶孩童 全家團聚吃火鍋

文字-A A +A

為了讓經濟弱勢的家庭能於佳節前夕團圓聚餐,台中無老鍋餐廳於22日特別招待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扶助家長與小朋友同進晚餐,共有20戶家庭齊聚團圓,一同品嚐中秋佳節幸福濃郁的滋味。

鼎王集團品牌公關部課長張竹槿表示:鼎王在台灣已成立二十多年,為了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服務精神,希望能藉由公司的主要事業來為社會盡一份力,除了配合捐血活動贈送用餐招待券外,這次是第一次接洽家扶中心,在了解服務背景後,也希望能帶給經濟弱勢家庭有不一樣團圓的體驗。本次無老鍋盛情準備招牌湯底與食材,如養顏美容鍋、無老辣香鍋以及無老菊花飲,希望把品牌一流的餐點以及服務員禮貌的問候與招待帶給當天出席的嘉賓顧客。

因招牌湯底相當濃郁很適合配飯,現場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張妹妹向隨隊的社工老師表示她已經吃完5碗飯,媽媽也很高興她能吃的比平常還多,並謝謝無老鍋提供這一次機會與豐富餐點讓她們全家聚在一起享用豐盛的晚餐。

南台中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感佩鼎王餐飲集團發揮社會服務的精神,在中秋節前特別招待扶助家庭團圓用餐,並且在餐點與服務上沒有打折,更細心向參與的家長詢問用餐需求,隨即提供不吃牛肉的人其他食材選擇,讓扶助家庭也能感受到餐飲業優質的服務,十分感謝無老鍋這次的招待。

台灣人習慣中秋團圓齊聚爐邊,鼎王餐飲集團特別在佳節時刻,讓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也能圍坐於火鍋爐旁,享用旗下品牌無老鍋的香濃餐飲,讓接受招待的家庭都能有圓滿的中秋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鼎王首次招待家扶孩童 全家團聚吃火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