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家扶 慢飛幸福 家扶發展學園聯合親子趣味賽

文字-A A +A

精神抖擻家扶慢飛天使們,在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張麗善、斗六市長謝淑亞、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雲科大校長侯春看以及家扶副執行長周明泉、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等協助孩子們,一起滾動『愛在家扶-慢飛幸福』彩球,在家長與孩子們歡呼聲,為台中、彰化、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聯合親子趣味賽揭開序幕。

家扶基金會「愛在家扶-慢飛幸福」運動會在雲科大體育館揭開序幕。

家扶基金會發展學園聯合趣味競賽於雲科大體育館熱鬧豋場,家扶副執行長周明泉特別為『愛在家扶~慢飛幸福』選手們加油打氣,更為與會的450位親子們肯定、讚賞,有家長們「有愛無礙」勇敢突破自我,讓孩子們在『愛的擁抱與祝福』快樂成長。

「愛在家扶-慢飛幸福」運動會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璁由爸爸帶領,代表所有運動員宣誓,遵守公平、公正規則進行競賽。

俏麗可愛家扶娃娃帶領著小璁和林爸爸站上宣誓台,代表運動員宣誓雖僅短短時間,大家看到小璁雀躍臉龐更看到無限希望。林爸爸說:腦性麻痺的小璁,剛來時不會走路、無法言語更別說精細動作,在家扶發展學園裡接受療育課程,已漸進步慢慢自己走路、認識簡易數字、運蠟筆畫作。林爸爸更是開心感謝發展學園對慢飛天使細心照顧與療育課程,每次與人分享:小璁現自己會走路了。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大家同心協力搭乘幸福列車競賽。

在家扶發展學園教保老師們活力四射熱情有勁帶動唱,一連串有趣刺激趣味賽:好運滾滾來、你是我的眼、幸福列車、搧搧來遲及超級101、勇往直前等項目,會場加油聲及歡笑聲不絕於耳,更看到孩子們的純真笑容、師生間與親子間關懷互動,一幕幕感人畫面。陳媽媽說:小坤第一次坐幸福列車參加趣味賽,有自閉情形而以前是完全沒有語言表達,來到家扶的發展學園接受音樂、語言、職能治療等,如今會仿說、也會自己上廁所。高興看到孩子在進步,而且最特別的是總看到小坤期待著開開心心來到家扶發展學園上學,小坤笑得燦爛開心更感欣慰。

「愛在家扶-慢飛幸福」運動會慢飛天使與家長們揮舞著扇子進行搧搧來遲競賽。

有趣的「超級101-疊紙箱遊戲」,更讓活動嗨到最高點,帶給慢飛天使們滿滿的歡樂,不時看見家長對孩子的呵護、關懷,場中也看見老師及裁判的關心。親子在努力競逐中不論名次是肯定與讚美,除了交誼、分享與互助外,更看見了「幸福」!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來自社會的關心與愛心挹注分享,慢飛天使親子趣味賽運動會,也盼藉著親子互動,訓練慢飛天使持續發展肌肉的張力、平衡感,增加日常生活動作的達成度和言語表達的能力。

慢飛天使於「愛在家扶-慢飛幸福」運動會親子們享受歡樂時光。

家扶副執行長周明泉也特地頒發獎項鼓勵,讓慢飛天使們有成就感、參與感,也增加其自信,體驗運動會的樂趣與合作的精神,感謝中區三個發展學園的家長們熱情參與。用愛與關懷,打造慢飛天使有愛、幸福的成長環境,鼓勵有發展遲緩兒童的家庭勇敢走出戶外看見廣闊的藍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家扶 慢飛幸福 家扶發展學園聯合親子趣味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