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副秘書長代主席林政則攜白米至南投家扶送愛

文字-A A +A

 台灣省政府副秘書長簡俊淦今日(5/21)前往南投家扶中心,代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捐贈白米,希望讓縣內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簡俊淦同時為南投家扶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期勉大家以高度的熱情與活力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為弱勢家庭服務。

  簡俊淦與會時表示,主席林政則向來關心台灣社會福利的發展,對於南投家扶中心長期配合政府辦理社會各項福利服務業務,秉持照顧弱勢家庭兒少的信念,針對貧困兒少與家庭提供經濟、心理支持、教育、育樂活動及輔導等服務,與政府共同攜手打造有系統的社會福利網絡,大力表示肯定與讚揚。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則表示,省政府主席林政則長期關心社會福利與照顧弱勢家庭,此次帶來著名的台東縣關山白米分享給弱勢家庭,在此除了要再次感謝主席林政則及副秘書長簡俊淦的支持外,同時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時間以來給予南投家扶的支持與協助,盼望大家能繼續攜手來幫助經濟資源不足的家庭與孩子們,讓他們在逆境中仍然能夠安心生活與就學,打造更健全更光明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省府副秘書長代主席林政則攜白米至南投家扶送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