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中心達成母親節Super愛的任務

文字-A A +A

『花好漂亮啊!』在花蓮的林媽媽8號中午收到遠在台北的女兒特別為她訂購的康乃馨花籃,幸福地笑著並與送花的花蓮家扶社工老師分享開心的心情。

  這份貼心的母親節禮物是由台北林小姐為住在花蓮的媽媽預備的,台北林小姐透過朋友知道花蓮家扶舉辦『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活動,嫁到台北的她每年不一定能在母親節回花蓮陪媽媽過節,今年知道了可以透過花蓮家扶的社工老師傳遞對媽媽的愛,特別打電話詢問活動詳情並訂購了康乃馨花籃,希望透過花籃傳達孝心給媽媽。

  八號中午按著預定的時間,林媽媽收到林小姐特別為她訂購的花籃,非常地驚喜與感動,隨後打電話給女兒,透過電話傳遞了對彼此的思念與祝福,社工老師在一旁感染了林媽媽的喜悅,特別幫林媽媽拍照留念,為今年的母親節留下滿是感動的畫面!

  花蓮家扶中心表示,透過『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活動,不僅讓家扶社工們同心合力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也希望讓民眾藉此活動關心身邊的人,傳遞溫情與關懷。今年林小姐跨越距離的孝心透過家扶中心傳遞,活動團隊的社工老師們很榮幸能參與到這個過程與共享溫馨的成果,花蓮家扶中心期盼透過美麗的康乃馨,讓媽媽與子女在今年一起過個快樂的母親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達成母親節Super愛的任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