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看見需要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再捐960串家用衛生紙給家扶物資銀行

年年捐贈、年年關懷,愛心企業正隆公司不僅照顧家扶的受助兒童,也看見社會上許多弱勢家庭的需求,在即將溜走的農曆正月,再次加碼慨捐960串家用衛生紙到家扶的物資銀行,希望有需要的家庭也能勇敢申請,主動領取。

 

    生產家用紙的正隆公司年年贊助兒保與寄養宣導面紙,年年捐贈衛生紙贊助家扶寒冬暖流活動,年年頒發獎助學金鼓勵寄養兒,也年年贊助家扶愛心小鋪紙袋,種種善行義舉與貼心的關懷令人感動。

 

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陳階陽說:「關懷社會是每個企業都做得到的,小小一包衛生紙雖然不貴重,卻是我們每天生活的必需品,希望有需要的家庭主動和家扶物資銀行連繫,讓生活多一點清爽舒適,感受到正隆公司的關懷與溫暖。」

 

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代表受贈,感動的說:「家扶在北、中、南各成立一個物資銀行,一年當中提供超過1,000人次的申請及物資配送。家扶希望物資銀行能做到資源供需面的銜接,藉由『資源共享』的概念,將愛心物資送到實質有需求的貧窮邊緣家庭手中。感謝正隆公司的愛心快遞,每串衛生紙,都串起對弱勢家庭的關心與支持。亦期盼這樣有意義的愛心行動,能帶動更多的企業和民眾一起參與,可電04-2206-1234家扶基金會,或各地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看見需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