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羊年紅包春聯 情人節廣傳愛與祝福

文字-A A +A

14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花蓮家扶中心特別準備了羊年紅包春聯於花蓮市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星巴克咖啡廣場展售,銷售所得將全數納入受扶家庭房屋修繕基金,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分享新年的喜氣與祝福。

 

  花蓮家扶中心以照顧貧困家庭為主要服務項目,目前扶助1500多戶家庭、超過3000名兒童,主任陳清輝表示,這些家庭因經濟能力不佳,家中設備大多十分簡單,容易因年久失修而損壞,出現屋頂漏水、水電失修、油漆斑駁等問題,經常需要「家扶之友會」修繕大隊支援。每逢農曆年前,花蓮家扶中心皆會舉辦此活動,讓貧困家庭房屋修繕有足夠的材料經費,住得更安心與健康。

  家友會志工與大專返鄉志工約80人,將於現場介紹各式的羊年紅包袋,還有書法家鄒瑞騰在會場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民眾揮毫書寫春聯,讓民眾投入公益之餘還能讓年節增添創意與喜氣。家友會的彩虹媽媽們也預備精美的手作品贊助這次的活動,彩虹媽媽的愛心期待被更多人分享出去。

  1000份的紅包袋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前往選購,在情人節當天分享愛心,共同為貧困家庭盡一份心力。家扶紅包春聯訂購專線請洽—(03)8236005 陳仲敏社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羊年紅包春聯 情人節廣傳愛與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