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自籌社區音樂節,並以搖滾寫生記錄動感旗山

文字-A A +A

由在地青年自籌辦理的高雄旗山特有「搖旗吶喊音樂節」,已邁向第六年,今年104年3月7日更以「搖滾寫生比賽」、「反廢爐渣展」、「獨立音樂」和「搖滾市集」等四大主題,於旗山老街後壁田〈旗山公共體育場〉舉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寫生比賽是一般青年人的童年回憶,透過參與、認識到觀察與畫出,呈現珍貴成長過程,邀請全台的朋友一同在音樂節的薰陶下享受寫生的感動。

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會長王中義認為,「搖滾寫生」是很好認識旗山的媒介,旗山文化、旗山議題、旗山美學都會在音樂節中玩到,透過這些參與,讓旗山多元有趣的內容能感動大家。

音樂節發起人王繼維表示,「搖旗吶喊音樂節」是以社區關懷和營造為出發點,將音樂藝術化融入到社區,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使在地文化、產業、社區環境等公共議題,躍然在旗山的市中心,在旗山的生活圈中,讓參與的民眾和遊客可以觸摸到真實而感動,今年更將搖滾音樂和寫生比賽結合,描繪出在地搖滾的情懷,吶喊出在地保護環境的決心。

搖旗吶喊搖滾寫生比賽即日起開始於網路及接受報名,得獎者發獎狀與獎金鼓勵,另報名的前100名,更有音樂節限量紀念商品贈送,讓藝術與音樂能在社區生活中帶動更多的發酵。

搖滾寫生活動官網: http://cishanrock.blogspot.tw/p/blog-page_1.html

報名與聯絡者的電話 076611451 尊懷秘書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book

很棒的活動!! :)

4

加入時間: 2012.01.09

尊懷文教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2.01.09
106則報導
1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青年自籌社區音樂節,並以搖滾寫生記錄動感旗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