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愛老人‧以年菜團圓~一手一年菜 寒冬暖送愛

文字-A A +A

 正隆愛老人‧以年菜團圓~一手一年菜 寒冬暖送愛

正隆燕巢廠記者:蔡典倫

 跨完年後再過一個多月,緊接著就是農曆春節的到來,春節是我們中國人最重視且要團聚的時刻,然我們社會上仍有許許多多一群無法與家人團聚的獨居老人,她 (他)們總是孤單寂寞的一個人過年。

 正隆公司燕巢廠本著愛心不落人後、敦親睦鄰、回饋鄉里,再次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於春節期間所舉辦「~愛老人‧年菜團圓~ 一手一年菜 寒冬暖送愛」活動,獲得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同意捐贈給予獨居老人溫暖的關懷,並於2015年1月8日由燕巢廠大家長王木鎮廠長代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於正隆公司燕巢廠貴賓室捐贈福菜雙拼(年菜+年禮+元宵),由華山.創世基金會燕巢社區愛心天使站黃站長令佳代表接受,高雄市市議員翁瑞珠、燕巢區區長吳淑惠以及安招里里長李金福也到場見證,讓獨老們感受到更多家的溫暖。

華山‧創世基金會自88年開始在全台服務在地弱勢長輩,提供免費關懷訪視、家務服務、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服務及促進社會參與等多項關懷,目前全台服務18,000名弱勢的長輩,這些長輩大多已沒有家人陪伴,年節團聚的日子裡更顯落寞。天使站努力打造成長輩第二個家,有歡笑、有朋友、有關心,也有溫暖,讓長輩在熟悉的環境有尊嚴的生活;希望大眾支持愛老人愛團圓-建站計劃,幫助一個站,守護100個老人,讓長輩們的晚年充滿安慰、不再寂寞。王廠長表示『希望藉由正隆公司的拋磚引玉,引起各界更多的迴響,盼望貧困孤單長輩能夠得到貼心服務與關懷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愛老人‧以年菜團圓~一手一年菜 寒冬暖送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